烏魯木齊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獲釋後被嚴密監視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5月25日下午6點多鐘,社區工作人員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遙程(化名,女,50歲)家讓她簽名,並說「這一個月是非常時期,你不許外出,每天都要簽名,這是上面規定的任務」。聽到社區要天天來,遙程心裡感到特別痛苦壓仰。

據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遙程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1天後釋放。2017年3月20日遙程有事去某地,在火車站再次被警察抓捕,審訊無果後釋放。8月17日烏魯木齊警方再次找到遙程,把她帶到大隊審訊,並於次日將遙程強行帶到某強制轉化教育中心(洗腦班)進行洗腦,11月13日將其釋放。

釋放後,社區每個星期都要安排人到遙程家來,盤問她有沒有與信神的人接觸。2018年2月15日(大年三十),洗腦班一名陪教帶著三名全副武裝、穿著防彈衣的警察(其中兩人背著長槍,一人手拿攝像機)來到遙程家。見此景遙程的精神高度緊張,心裡害怕。陪教上前盤問她是否還信全能神,見遙程不語後,警察錄完像後離開。警察走後,遙程心裡從此留下陰影,每到晚上她就感到恐懼,害怕中共警察隨時會把她抓走,天天都是提心吊膽地活著。

從某地被抓到現在已經一年多過去了,遙程沒有聚會,與基督徒之間也不敢來往。因著中共政府的逼迫,她丈夫內心受壓,對她的逼迫加劇,遙程的家也失去了往日的平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任丘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訊 折磨得不成人樣

據知情人士透露,2018年3月25日上午,某局局長召開會議說:「省公安廳長在任丘親自指揮,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個月先從任丘開始實施抓捕,然後整個市都要排查,不論是誰,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停職,退休的停發退休金,這次被抓誰也保不出來。」 趙蘭(化名,女,53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

邳州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自理困難

跟蹤報道: 前期刊登的「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門抓捕 一人酷刑」的報道,當時還有四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情況不明,現已獲悉基督徒鄭新被警察抓捕受迫害的最新信息: 2018年4月,鄭新(化名,女,42歲,江蘇省邳州市人)在回接待家時,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期間,警察為逼鄭…

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長期逼迫、有家難歸

家住四川省瀘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化名,女,67歲)本該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卻因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難歸。 2018年1月17日晚,劉利的丈夫把村長叫到她家,村長誘騙劉利把MP5播放器交出來,未得逞。隨後,村長又拿著劉利兒子搜出的詩歌本褻瀆神,還說:「信全…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盤問

山東省泰安市的于強(化名,男,51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舉報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釋放後,中共仍不放過他,派人對其監視。于強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離當地。 2018年5月18日11點,于強趕集買菜剛回家不到10分鐘,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後,青島市兩名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