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排律師祕密蹲點盯梢 企圖抓捕基督徒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5月24日下午2點半左右,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祁香蓮(化名,女,72歲)的兒子(不信神,律師)辦完案子回到家,見祁香蓮正在聽神的話,神情緊張地對祁香蓮說:「媽,現在國家正抓捕信全能神的人,你就不知道害怕?年前我們明著是放假,其實上級領導給我們開會說,只要是抓信全能神的事,我們都要隨叫隨到,不分晝夜。我們最近又開會了,一切工作都停止,專抓信神的人,在咱們市各小區都有分點,讓我們都穿便衣盯梢,我被分到某區域蹲點,領導特別叮囑我,不要辦理信神之人的案子,專門盯信神的人,發現一個就盯準目標,主要抓『窩點』。習近平下達命令,抓住信神之人往死裡打,打死不償命。你要是被抓了誰也救不了你,尤其我職務在身,中央有令,若發現誰的家屬有信神的,一律開除本人公職、黨籍。性質很嚴重的,你幾個孫子有當兵的、上大學的、上班的,也會被開除,駕照一律被吊銷,以後永遠不許考駕照。媽,你不要再信神了!」祁香蓮聽到兒子一翻話,感到非常氣憤,深感中共的邪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包頭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1日,在內蒙古包頭市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別是:甄心(化名,女,56歲)、楊洋(化名,女,31歲)、小雨(化名,女,31歲)、佟彤(化名,女,27歲)、張琴(化名,女,47歲)。 6月21日晚上10點左右,甄心等五名基…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3月20日上午8點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伊麗(化名,女,40歲)正在單位工作,4名警察衝上來,帶隊的警察衝伊麗厲聲喝道:「把你的包拿出來。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們走一趟!」一個女警還對伊麗搜身強行把她的手機拿走了。警察又帶著伊麗,來到了伊麗家。警察惡狠狠地…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罰款

江蘇省連雲港市沈潔(化名,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傳福音被人舉報,遭到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1月10日晚9點多,沈潔在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輛麵包車攔住。從車上下來五名男子,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把拽住沈潔的衣服,使她連人帶車跌倒在地上。…

煙臺市一基督徒不幸再次遭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4月11日下午2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帆(化名,女,48歲)剛回到租住屋,就被蹲守在其住處的4名便衣警察抓捕至鎮派出所。後楊帆又被移送看守所關押。目前為止,她被中共抓捕後的具體遭遇不得而知。 據房東說,當時警方還將2台電腦、2個MP5播放器、1個硬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