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看病途中被警察強行抓捕、拘留

2018年07月09日

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33歲),在去看病的途中被警察強行抓捕。

2018年5月25日下午1點多,王麗在去醫院的途中,被4名警察攔截。一警察見到王麗就說:「你到派出所去一趟……」王麗詢問緣由,警察惡狠狠地說:「因你信神的事,一會兒去派出所再說。」然後警察不由分說就強行將王麗帶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王麗:「你還信全能神嗎?凡是國家定罪的就不能信,還有誰信?」警察又逼問另外幾名基督徒的情況,未果。

3點左右,兩個警察警告王麗:「你信神,那是國家不允許的!」王麗反問說:「憲法不是明文規定信仰自由嗎?」警察氣憤地說:「你信全能神,聚會、傳福音,這就是擾亂社會治安,共產黨定你們是邪教,那你們就是邪教。你給別人傳過福音嗎?」審訊未果。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把王麗轉押到公安局。警察氣急敗壞地定罪王麗是被神化了,得改造改造,隨即就將王麗押到拘留所,關押10天。

6月2日下午4點左右,某紀委的3名工作人員提審王麗,把她銬鎖在老虎凳上恐嚇道:「你是黨員,你不知道黨員只能信黨,不能信神嗎?更何況全能神教會是國家重點打擊的,你信全能神這就是背叛黨。」又威脅王麗說:「你信神就開除你黨籍。」並讓王麗在一張定罪神的紙上簽字,王麗拒簽。6月4日早上8點半,警察將王麗釋放。

據了解,2018年元月因有人舉報,王麗被強行帶到派出所,審訊無果,於當天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晉中市一基督徒無辜被抓並搜家

2018年1月26日上午10點多,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基督徒趙梅(化名,女,42歲)和白路(化名,女,41歲)、小新(化名,女,42歲)在晉中市基督徒金曲(化名,女,71歲)家商量教會工作時,金曲的兒子衝進來將趙梅制服並報警,白路和小新趁機逃走。隨後,五名警察趕來將趙梅抓到當地派出…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方監視、盤問

山東省泰安市的于強(化名,男,51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舉報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釋放後,中共仍不放過他,派人對其監視。于強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離當地。 2018年5月18日11點,于強趕集買菜剛回家不到10分鐘,突然聽到敲門聲。開門後,青島市兩名警察…

吉安市一退休村幹部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資格 致生活無保障

江西省吉安市基督徒曾冬根(化名,男,75歲)是一名老黨員,在村子裡當了多年的村幹部,退休後,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成了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按照國家政策,他家是純女戶,再說他當村幹部多年退休並沒有退休金,理應享受國家的低保照顧,可中共政府卻因他信神取消他享受低保的資格,致使他…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十天

2018年5月,福建省寧德市警察抓捕了一名老年基督徒並搜家,而且不顧其年老體弱,將其拘留10天。 5月24日早上10點左右,5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紅梅(化名,女, 65歲)家。一警察對其恐嚇道:「我們是國保大隊的,帶我們去看一下你的房間。」警察把李紅梅家老房子、新房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