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被勒索

2018年08月10日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多,河南省新密市6个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小改(化名,女,47歲)家,一名警察對孫小改說:「我們知道你女兒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經暗中盯你家好長時間了,沒看見你女兒回來,也沒看見別的基督徒來找你,我們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說!」說完,他們就開始在屋裡翻箱倒櫃到處亂搜,搜到一些信神資料、一台MP5播放器和一台筆記本電腦,就將孫小改強行帶到派出所。

第二天早上8點多,警察把孫小改送到縣公安局,並逼其簽字、按手印。下午4點,警察將孫小改帶到醫院體檢,並強行讓其交300元錢體檢費。體檢完後,警察將孫小改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

6月7日中午,孫小改獲釋。

孫小改回家後得知,丈夫被警察勒索了1500元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方為獲教會錢款 連環抓捕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蘇省江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化名,女,53歲,)夫婦接到當地派出所打來的傳訊電話,警察未說明原因,只說了解點情況。不料,到該所後,夫婦倆均被警察扣押。當晚八點多,江陰市國保大隊約二十來人到劉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時內來來回回抄了三次。 據了解,劉雯…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獲釋後仍被騷擾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劉正嵐(化名,女,55歲),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刑滿釋放後,仍遭派出所所長等人上門盤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點,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四名警察闖入劉正嵐家。所長喝問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再信神?以後不許再信神!」他們索要了劉正嵐的電話號碼,…

全國大抓捕:江西省9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國各地展開大規模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據不完全統計,僅遼寧、重慶、江蘇、山東等省市的抓捕人數就高達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當局的鎮壓,從今年5月至7月間,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據了解,從今年5月至7月期間,江西省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