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警察欲再次抓捕、關押一重病基督徒

2018年07月16日

2018年5月7日下午2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貴花(化名,女,55歲),接到當地派出所所長連續打來四次電話,讓她趕緊到派出所一趟。

王貴花來到派出所,警察將她押到縣防疫站查體,王貴花被查出心臟不好,還患有高血壓,頭裡還長了血管瘤。但警察仍以「信邪教」為罪名,將其押至看守所關押。因王貴花病情嚴重,看守所不敢收留,警察只好將其拉回派出所。

5月8日,警察將王貴花釋放。

王貴花稱,她在2017年曾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走,後出罰款2000元才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三明市多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4月,福建省某政府打著「要創建文明縣城」為藉口,在該市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大肆抓捕,並揚言:要抓捕四十名基督徒,還要逼問抓捕的基督徒最少出賣三個基督徒,不然就不放出去,還要給他們定罪名。最近一段時間,有數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至今。 案例一:友善(化名,女,41歲)…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羈押 家人也遭盤問

劉洋(化名,男,39歲),張瓊(化名,女,40歲)夫妻二人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中午11點50分,派出所兩名警察到劉洋家,盤問其妻子張瓊:「你丈夫是不是在信神?」「你丈夫帶他兄弟們(指信神的人)到你家來過沒有?他回來跟你說沒說過信真神或全能神?」…

定西市一年近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審問 低保被取消

甘肅省定西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祁東生(化名,男,58歲),因信神多次遭警察、村幹部上門盤問、警告,甚至威脅。最近,因祁東生堅持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為迫使祁東生放棄信神,逼簽「三書」,還把其低保取消。 2018年5月16日下午1點左右,以公安局局長為首的六名警察突然闖入祁東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