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饒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15天 勒索8900元

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4月15日早上9點左右,江西省上饒市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基督徒程彩晴(化名,女,59歲)家。警察先是質問程彩晴及其丈夫的名字,又說:「你是教會保管錢財的,你家還有教會錢財8900元!」隨後三名警察就在程彩晴家裡到處亂搜,搜到並沒收了程彩晴的多本信神書籍,並喝問她:「這些信神書籍都是從哪裡來的?」程彩晴沒正面回答。警察就強行將程彩晴押上車送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道:「你們的教會負責人是誰?教會的錢財放哪裡去了?你不說就沒有好果子吃!趕緊把錢交出來,哪怕你借也得借來!」程彩晴被逼無奈,打電話讓丈夫送來自家的8900元錢到派出所。之後警察再次審問:「你在哪裡聚會?你還認識哪些信神的人?你說不說?不老實交代,就關你三年!」無果。

最後,警察將程彩晴非法拘留了半個月,5月1日上午9點左右,警察將程彩晴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

基督徒被抓捕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43天,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2019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柳超(化名)在家中被抓,警察稱有人舉報他信神,隨後在房間裡四處搜查,沒收了手機、電腦等物品,並將柳超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逼柳超交代信神情況和教會帶…

遼寧省朝陽市一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6月底,中共在遼寧省統一行動,代號為「雷霆行動」,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三天時間該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志(化名)與妻子在這次「雷霆行動」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審訊期間,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後被非法關押12天獲釋。 2018年6月26日…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險遭中共警察抓捕 被迫在外逃亡

2018年5月27日上午10點半,河南省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化名,女,57歲)正在家照看孫子,縣刑警大隊六名便衣警察闖進家,厲聲問劉艷:「你還信神嗎?信多少年了?」劉艷未從正面回答。警察隨即又在劉艷家到處亂翻,搜走信神書籍,後強行把劉艷拉上車準備帶走。鄰居看到警察蠻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