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連續3個月全面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08月10日

從2018年4月開始,中共相繼在江蘇省儀徵、如皋、南京和南通等地張貼專項整治全能神教會的通告,後又開展「清網行動」全面抓捕基督徒。目前該項抓捕行動已持續了3個月。

據知情人透露,「清網行動」是全國性大抓捕行動,由公檢法聯合執行。中共將警力集中調集到晚上。每天晚上8點到10點,各路口、重要場所都設置了暗崗祕密監視,發現可疑人員立即盤問、跟蹤或抓捕。晚上10點到凌晨2點,大批警力傾巢出動,到處抓捕基督徒。一時間,整個江蘇黑雲壓城,氣氛異常恐怖。

此次行動已持續了3個月,在江蘇省範圍內掀起了一場大抓捕風暴。截至2018年7月31日,據不完全統計,江蘇省中南部地區被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已逾350人,4000多人失去聚會場所,169人被跟蹤監視,103人被迫逃亡,63人被抄家,私人財物被擄共計474,320元,教會奉獻款被抄金額高達1,299,722元。

據中共內部人員透露,當前中共當局還要在揚州重點抓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隨後再轉移至高郵、寶應一帶抓捕,並聲稱抓住全能神教會帶領判刑7年,普通信徒判刑1年至3年。

目前,中共警察正通過調取各城市監控錄像祕密搜捕該省其他基督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蹤抓捕 兩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敏(化名,女,47歲)、魯力(化名,女,77歲)、蔣麗(化名,女,75歲)、李冬梅(化名,女,52歲)、陳成(化名,男,69歲)、王昌(化名,男,75歲)正在聚會所聚會。國保大隊7名警察突然一擁而入,一警察拿著攝像機對著他們…

邳州市五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其中一人酷刑後逃離魔爪

馬曉雨(化名,女,37歲)家住江蘇省邳州市宿。2018年4月9日晚9點左右,馬曉雨和基督徒小雲(化名,女,32歲)、于慧(化名,女,32歲)、王霞(化名,女,56歲左右)正在邳州市一接待家庭商量教會工作。突然傳來「砰砰砰」的敲門聲,隨後門被撬開,闖進10多名警察,亮出公安局的證件…

重慶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5月18日,重慶市7名警察突然闖進本市一基督徒張賢惠家中,強行搜家後將張抓捕拘留。 18日下午6點左右,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賢惠(化名,女,50歲)正在家做晚飯,突然傳來敲門聲,張賢惠打開門,七名警察闖進房間,不由分說將張賢惠控制住並銬上手銬,之後就如土匪般抄家,把…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勞教三年 釋放後警方騷擾不斷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林(化名,女 ,51歲)因中共的抓捕,離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劉林的女兒突然接到村書記電話,詢問劉林現在的住址。村書記說:「因為6月份國家在青島開峰會,所以黨委要求必須排查聯繫上每一個人,特別是你母親曾經因信神被抓捕過,更得找到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