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蹤抓捕 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6月21日,在內蒙古包頭市發生一起全能神教會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別是:甄心(化名,女,56歲)、楊洋(化名,女,31歲)、小雨(化名,女,31歲)、佟彤(化名,女,27歲)、張琴(化名,女,47歲)。

6月21日晚上10點左右,甄心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出租房裡聚會,七八名警察(其中三人穿便衣)將整棟樓包圍。不多時,兩名警察就闖進租房裡,並強行搜家。警察將搜出的兩台筆記本電腦、基督徒的個人身分證、護照、錢(具體數額不詳)全部擄走,同時將甄心等五名基督徒強行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審訊。

據了解,案發當天下午4點,有一基督徒凱瑞(化名,19歲)來租房處取電腦時,被中共警察跟蹤並掌握出租房的位置。

截至7月11日,甄心等五名基督徒已被警方非法抓捕20天,至今未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濰坊市一基督徒及家人遭警察非法抓捕、關押

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圓(化名,女,55歲),因信神於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了32天,同時連方圓的兒子、丈夫也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家三口被迫交了保證金後取保候審。 2018年5月21日傍晚,濰坊市幾名警察闖進方圓家,大聲喊道:「我們已經盯了你一個多月了!」…

青島市一七旬基督徒遭到警方嚴密監視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於2018年6月9日在山東青島舉行。因著峰會的到來,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迫害再次升級,基督徒們將面臨極大的威脅。在上合峰會期間,據在某村治安巡邏的村民透露,政府把監視信全能神的基督徒這一任務交給村委,村委又吩咐治安負責,利用20多名50-7…

安徽省新一輪抓捕行動 兩月內49名基督徒被抓

今年3月,安徽省委統戰部與省宗教事務局聯合下發一份祕密文件,名為《安徽省依法查處基督教滲透專項行動》。該文件提到,從今年三月中旬到年底,中共將持續開展對全能神教會的專項鎮壓行動。文件下發後,當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新一輪抓捕迫害。 據不完全統計,2019年5、6月份,安徽省至少4…

山東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山東省九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監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齡最小的才13歲。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兩人仍被關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點左右,蘇言(女,30歲)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歲)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學習電腦技術,不料被當局出動的二十多個警察抓捕,同時被抓的還有另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