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饒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08月02日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饒市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釋出看守所,個人銀行存款遭凍結,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時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歲)、唐萍(化名,女,56歲)、劉剛(化名,男,65歲)、陳林(化名,男,72歲)等六名基督徒正在余米娥母親家聚會。兩名警察手持電棍突然闖了進來,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搜查,搜出信神書籍,連同余米娥母親的3.8萬元現金一併擄走。隨即,警察將六名基督徒押到當地派出所。

晚上11時許,余米娥等六名基督徒被關押在一間牢房裡。

4月20日上午9時,警察對基督徒進行審訊,無果。

當天傍晚6時許,警察再次審訊余米娥時,逼她在寫有褻瀆神的資料上簽字,遭拒。警察凶狠地說:「你以為不簽字,就拿你沒辦法嗎?我們照樣能給你判個十年八年的!」

4月21日晚上7時許,警察將余米娥等人送往縣拘留所關押。

拘留期間,警察多次提審余米娥,均無果。

6月1日,余米娥被家人保釋出來。釋放時,余米娥詢問警察她母親的3.8萬元何時歸還,警察沒回答,而是向她索要630元生活費用,並警告她回家後不許亂走,到哪裡都必須打電話彙報,還特意叮囑余米娥的丈夫對其嚴加看管。余米娥釋放後得知,在她被抓當晚,警察就去到她家搜查,無獲離開,她家的銀行存款三萬多元已被凍結。

據了解,事發當晚,警察也闖到唐萍家沒收了MP5播放器、TF內存卡和1000元現金。

4月12日下午2時許,四名警察又來到劉剛家搜查,各個角落都不放過,沒收三台MP5播放器、三張TF卡、若干本信神書籍。

目前,其他幾名基督徒仍被羈押在看守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恐嚇被查抄基督徒:你還敢還嘴?給你上上刑就老實了

2018年5月3日下午3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某村書記,領著鄉派出所所長與縣國保大隊兩名警察,來到了該村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耿燕飛(化名,女,56歲)的工作單位。國保隊一男警厲聲盤問耿燕飛:「有人舉報你信神,把你的信神資料拿出來!」之後他們就像土匪一樣到處亂翻。搜出兩份信神資料後,一…

釋放證拿到手 陝西省一基督徒心裡仍惶恐不安

「不要認為你拿到釋放證就可以自由了,現在我們派人繼續在暗地裡監視你...」 警察一句威脅恐嚇的話,打破了張女士三年來渴望得到人身自由的願望,隨之帶給她的仍是漫無止境的煎熬... 2018年4月19日這天,家住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言(化名,女,50歲)來到當地派出所,辦理三年…

上海市四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中

2018年3月29日,上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菲(化名,女,32歲)等四名基督徒在上海市寶山區突然被警方以「傳播邪教組織」為罪名抓捕。 當晚,四名基督徒被押送至寶山區看守所,截至2018年6月1日仍在關押中。 關於四名基督徒的審訊及更多詳情,我們會持續跟進報道。

女性基督徒遭刑訊逼供:皮帶毒打、赤腳罰站雪地

中共當局為了獲取教會信息,逼迫基督徒放棄信仰,常用各種手段折磨基督徒。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當局抓捕,審訊期間遭瘋狂毆打、赤腳站雪地等手段刑訊逼供,關押51天。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點,五名警察闖進王英(化名,女,47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拿著掃描儀在屋裡搜查,後將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