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 下落不明

2018年08月10日

2018年6月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強(化名,男,46歲,濰坊市人),在青島市自己的出租房裡與基督徒李志(化名,男,32歲)、趙平(化名,女,60歲)、張曉涵(化名,女,53歲)一起聚會時,被中共警方抓捕。

當天下午5點多,王強哥哥給其打兩次電話,都沒人接。6點鐘,王強哥哥到王強的出租房找他,敲開門看到七八名警察在王強家裡,卻不見王強。一警察連忙問:「你找誰?」王強哥哥見狀,忙說敲錯門了,急速離去。後王強的哥哥得知王強已被抓捕。

6月2日、3日,有基督徒發現王強樓下有便衣警察在來回走動監視。

現在王強等四名基督徒下落不明,他們的家人也沒有接到任何通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獄中被騙服不明藥物 大腦受重創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間被獄警騙服不明藥物,導致大腦受到損傷,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傳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間,獄警常對她進行體罰折磨,並誘騙她服用不明藥物,導致其大腦受損傷,至今反應遲鈍、記憶力衰…

手指被折腰部遭重擊 基督徒遭酷刑致殘後仍被勞教

左手食指被使勁往後翻折使張萍疼得撕心裂肺地慘叫,她一步步往後退,女警緊緊抓住她的手,瘋狂地搧她耳光,長達十幾分鐘。 家住青海省的張萍(化名,56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2年12月9日,她因信神、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中,警察見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和帶領是誰,捲起一…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搜家並抓捕審問

2018年6月15日下午4點多,河南省駐馬店市某鎮派出所6名警察直接闖入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郭春城(化名,男,52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翻箱倒櫃搜家,把郭家翻得一片狼藉。後將其母親的一台唱戲機沒收,並把郭春城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惡聲惡氣地審問郭春城:「你們教會有多…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勞教三年 釋放後警方騷擾不斷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林(化名,女 ,51歲)因中共的抓捕,離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劉林的女兒突然接到村書記電話,詢問劉林現在的住址。村書記說:「因為6月份國家在青島開峰會,所以黨委要求必須排查聯繫上每一個人,特別是你母親曾經因信神被抓捕過,更得找到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