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方逼迫跳江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3月8日晚上十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女,52歲)和一基督徒正在湖北省襄陽市一出租房商量教會工作,被惡人舉報,二十多名警察連同兩名社區治安員很快趕到,狠勁撬開出租屋的門,蜂擁而至,強行抄家。沒收的財物有電腦、手機、MP5機子、TF卡、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等總價值約一萬六千元人民幣的財物,還有餘額二千元的銀行卡和二千多元現金、數本信神書籍。隨後把兩名基督徒戴上手銬押往派出所。

3月9日零晨三點將二人轉押到拘留所。派出所所長令二人在拘留證上簽字遭拒。所長咬牙切齒地說:「不簽,也要拘留你們十五天!」後強行給李明二人搜身並關押。

3月21日下午,警察讓李明的親屬誘勸其簽字,李明拒簽。警察恐嚇李明:「你若是不簽字,3月24日就把你交到法院,至少也要判你三五年,判刑後,你兒子的工作、前途都沒有了!」李明不為所動。

3月23日,李明被家人保釋回家。警察唆使李明家人繼續誘勸她簽字並監視攔阻李明信神,以致李明感到壓抑痛苦,被逼得於4月7日跳江自殺,未遂。另一基督徒現仍在關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迫害基督徒 六旬老人也不放過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久(化名,男,68歲)、吳二(化名,張久的妻子,65歲),都是江西省瑞昌市人。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點,吳二洗完衣服走到家門口,看到村長和三名警察正在自家門口猛叫:「開門!」,被逼無奈吳二只好將門打開,警察闖進其家,一會兒翻得一片狼藉,沒搜出任何信神資…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獲刑15年半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於2012年被抓,獲刑3年6個月。2019年9月4日,年僅30歲的她再次因信神被重判12年有期徒刑,至今在押。 2012年12月20日下午1點,歐陽秋萍(女,時年23歲)和幾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時,被新疆博樂市派出所的警察抓捕、羈押。期間,中共差派宗教局的人給歐陽…

鍾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點50分,鍾祥市派出所聯合鍾祥市專管信仰的部門一行七八人,闖進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歲)家非法將其抓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兩名辦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你去幾個聚會點?都在什麼地方?出過國沒有?」等問…

淮北市一基督徒為出嫁女兒辦理戶口遷移 只因信神被拒

2018年4月2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鴻(化名,女,54歲)的丈夫,來到安徽省淮北市當地派出所,給已出嫁的女兒辦理戶口遷移。警察以讓本人辦理為由,未給予辦理。 次日,蔣鴻和丈夫再次去派出所辦理。所長看了蔣女士的戶口本,又看看蔣女士說:「你是信全能神的,去年沒逮著你,今年送上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