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多名親屬也遭迫害被逼逃亡

2019年02月18日

河南省永成市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夫婦與其四位親屬先後被抓,獲釋後五人被迫離家逃亡,有家難歸。

2018年9月17日早上6點半,張濤下樓到車棚內準備推車去上班時,突然被焦作市國保大隊與派出所的十多個警察圍捕,後被押至派出所。

一小時後,警察闖入張濤家中抓捕他的妻子田悅,並在其家中肆意搜查,連犄角旮旯都沒放過。警察將東西扔得遍地都是,最終將搜到的一台筆記本電腦、四部手機,以及田悅的一條金項鏈和一副金耳釘(總價值8400元人民幣)全部沒收,隨後強行將田悅帶到派出所審訊。

在審訊張濤時,警察把他按坐在老虎椅上,張濤的手腳被卡得死死的不能動,國保大隊隊長逼問他的行蹤及信神之事,因對其回答不滿,警察便以他的妻子田悅已被抓,他的舅舅、舅母也被警察控制在家等要挾他趕緊交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見張濤仍不從,警察又威脅說:「你要是再不說,我就把你孩子送到福利院去,到時沒有我的簽字,你領不回來。那福利院是什麼地方你是知道的,你孩子放那兒一個月就得變樣……」還說:「你走到哪兒我都能找到你,跟著你,我讓你上不了班,掙不了錢,你孩子連學也上不了。」 最終無果。張濤被關在審訊室17個小時後,被轉押至拘留所。

據了解,張濤曾於2012年因信神被抓,獲釋後一直被中共警察監視。2018年9月10日左右,因張濤的妻子連續三次去舅舅家,被警察懷疑是教會帶領,隨即對張濤夫婦及其舅舅一家四口(包括兩個還在上學的孩子)實施了抓捕。

十天後,張濤夫婦被釋放。為躲避中共警察的再次抓捕迫害,他們被迫逃往外地躲藏。張濤的舅舅、舅母也被迫離家,張濤正在上大學的表妹因被拘留二十多天,被終止了學業,因害怕再次受迫害也躲藏起來,只留下張濤的小表弟獨自在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阜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貧困戶補貼被取消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偉(化名,男,40歲)在去醫院照顧父親的路上,碰到村幹部,該幹部告知他:「因為你信全能神,政府給你的2000元危房改造錢,你還得退還,鎮政府把你家的貧困戶取消了,那錢你不該花!」過完2018年春節張偉的小女兒開學時,發現女兒上學…

警察強逼一基督徒洗腦41天 獲釋後仍無自由

韓雪(化名,女,40歲)家住阜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1月16日中午11點,韓雪在界首市其父母家剛吃完飯,兩個警察突然闖進門,韓雪一眼就認出他們就是去年抓捕她的那兩個警察。警察陰險地說:「上級領導讓我們過來看看你」,然後藉機盤問韓雪的信仰情況。韓雪父親說女兒現在…

菏澤市一青年基督徒遭中共當局抓捕拘留

菏澤市青年基督徒王哲(化名,男,21歲)的父親,因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抹黑、謠言的迷惑,反對、攔阻兒子王哲信神。2018年5月11日早晨八點多鐘,王哲拿身分證外出,他父親以為他又去聚會,一氣之下把他拉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問明來意就把王哲用腳銬銬在椅子上,審問他:「…

蘭州市一基督徒被警方跟蹤監視並抓捕、洗腦

2018年1月3日上午10點,因信神被非法拘留15天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琳(化名,女,53歲,甘肅省酒泉市人)從蘭州市拘留所釋放。當日下午3點,楊女士去派出所想要回被警察搜走的錢物時,警察不給,還說楊琳有手續沒完,讓她等等。到了晚上8點左右,警察把她帶到市裡一個洗腦班接受洗腦,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