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酷刑致殘 五年後又兩次被抓

2019年03月23日

一名正值壯年、身體健碩的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酷刑折磨致殘,還被勒索花去51萬元人民幣,以致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時隔五年,該基督徒又先後兩次被抓。

被抓後慘遭酷刑折磨

2013年10月6日傍晚,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亞峰(化名,男,時年30多歲)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當地三個警察強行抓捕到派出所。

當晚7點開始審訊,警察用幾百瓦的強光燈直照周亞峰的臉約20分鐘,之後逼他交代信神情況,指認其他基督徒,未果。一警察用手肘壓住他的脖子,將其連人帶凳踹倒在地,周亞峰的頭兩次被撞在牆上,立時眼冒金星,頭部腫脹。警察不停地猛搧他耳光,致其臉失去知覺,左耳一時聽不到聲音,牙齒被打掉一顆,嘴唇上都是血。警察又將他單手吊銬在鐵窗上,一個多小時後,又將他拖進一個六七平方米的小房間,吊銬在鐵架子上,周亞峰只能腳尖著地,手銬嵌進手腕,血流不止(釋放後手腕處一直腐爛,半年後才有所好轉)。期間,警察還用警棍猛抽他的前胸、後背、腿部等十幾分鐘,周亞峰被打得胸悶氣短,脊背骨疼痛難忍,身體被打部位出現大塊瘀青、腫塊。當晚,警察每隔兩小時就審訊他一次,不許他睡覺。

次日晚,警察繼續對其刑訊逼供,一警察猛搧他兩個耳光,一腳踹在他小腹上,將其連人帶凳踹出兩米多遠,周亞峰的後腦勺著地,被撞出血腫,左耳「嗡嗡」直響,當即聽不到聲音。警察又用警棍猛抽他的前胸,周亞峰被打得口吐鮮血,整個人暈沉沉。他的右大腿、腰部、後背也被警察電擊四次,整個人顫抖不止,意識模糊,大小便失禁。

遭酷刑折磨致殘,還被勒索花去51萬元

此後,警察向周亞峰的哥哥勒索了43萬元(人民幣),外加周家人請客送禮,共計花去51萬元,周亞峰才於10月8日上午被釋放。故此,周亞峰積蓄全無,還欠下十幾萬元的債務。

周亞峰原本身體健壯,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後,身體受到嚴重傷害。經醫院診斷:他的頸椎第三四節外突,腰椎第四五節錯位,嚴重壓迫神經,長期酸麻脹痛,天氣一變化,尤其換季時,他基本上都得躺在床上,靠藥物度過。腰部因受到電擊傷到腎,致其患上腎盂腎炎,身體經常出現低熱,靠吃消炎藥、輸鹽水來維持。左耳聽力明顯下降,醫院診斷是輕微腦震盪,落下偏頭痛病,且免疫力特別低下,天冷時,所有的關節都疼痛,不能幹重活。

獲釋後仍被長期監視,時隔五年又兩次被抓

周亞峰獲釋後,警察又幾次上門盤查、抄家,並利用鄰居長期監視他。他的電話也被監聽、定位,警察不准他離開杭州市,每月必須到國保局報到。

2018年10月8日上午9點左右,周亞峰開車外出辦事,被兩輛警車攔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一把將他從車上拉下來,將其連人帶車銬押到派出所。兩個警察對其進行審訊,給他扣上「反共」的罪名,逼其簽「三書」褻瀆神、否認神、放棄信仰,未果,就將其關進禁閉室整整三天。11日午前,周亞峰被朋友保釋出來。

10月27日中午12點左右,周亞峰在自家公司門口,再次被當地派出所兩個警察強行帶走。約20分鐘後,在熟人的協助下,周亞峰從派出所逃了出來。

為躲避警察抓捕,周亞峰被迫離家,至今在外過著逃亡的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拘留洗腦 釋後仍被騷擾

2018年2月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與當地街道幹部一行7人,來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會小琳(化名,女,43歲)家,盤問她信神情況,並向小琳丈夫打探「有無基督徒上門來找小琳?小琳現在還有沒有出去聚會?」還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讓她出去聚會。 據了解:小琳曾於201…

因信神三次被抓 六旬基督徒至今被嚴密監視

安徽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抓,至今仍被嚴密監視,他感慨道:在中國信神實在太難了! 2018年3月6日下午2點左右,現居杭州市某鎮的秦楓(化名,男,63歲)外出時被四個警察攔住拍照,並被索要身分證,後被押至當地派出所。秦楓從警察口中得知,就因為信神,家鄉的警察幾年來一直…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電擊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一名女性基督徒多次施以電擊,致其身體嚴重受傷害。 2019年9月27日下午5點半,江蘇徐州市某派出所八九個警察先後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岳琴(化名,44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四處搜查,沒收一台MP5播放器,將岳琴抓至派出所。 次日早上8點半,派出所所長得…

鹽城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慘遭警察酷刑折磨

江蘇省鹽城市的馬強(化名,男,62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在當地信神出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審訊10天,後從中共魔窟死裡逃生。 2018年5月7日下午3點半,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突然闖入馬強家,將其抓捕並搜家,沒收了馬強的平板電腦、TF卡和信神書籍,隨後將他強行押至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