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酷刑摧殘36天 被注射不明藥物

2019年04月10日

中共常私設公堂祕密審訊基督徒,賓館就是審訊基地之一。四川省全能神教會一女性基督徒被非法關押在賓館36天。警方為獲取教會信息、逼其放棄信仰,對其進行洗腦轉化、長時間罰站、強行灌食、毒打、注射不明藥物等多種酷刑折磨,致其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被囚禁賓館遭洗腦、長時間罰站

2018年10月17日下午4點,因惡人舉報,四川省巴中市國保大隊長帶著五個便衣闖進呂芬(化名,女,50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抄家,對呂芬進行搜身。呂芬問警察:「你們為什麼抓我?」國保大隊長吼道:「你信神就是犯法,你們要信神就是跟共產黨作對!」隨後,警察將呂芬銬押到一賓館,由四人專門看管。

從18日起,國保大隊長等人連續四天給呂芬讀法律條文,還說毀謗、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話,企圖對其進行洗腦轉化,未得逞。

呂芬被關押期間,警察每天把窗簾拉得嚴嚴的,暗無天日的環境令她深感痛苦。她還被長時間罰站,起初每天可以坐四次,每次二十分鐘,後來每天只能坐三次,每次十幾分鐘,還有兩天不准坐。呂芬的雙腳站腫了,皮膚也癢得難受,精神近乎崩潰。期間,警察不斷審訊她,還誘騙她只要說出部分教會信息就放她走,呂芬沒有上當。

逃跑未成,又遭毆打、折磨

28日凌晨3點,呂芬想到警察的殘忍,怕忍受不了酷刑當猶大背叛神,見手銬有點鬆,看守的警察都睡著時,使勁掙脫手銬準備逃離。沒想到賓館外面大門緊閉,根本出不去。當她走上二樓時,被兩個警察發現,又被拖回房間毆打。一警察朝呂芬連踢兩腳,她的腿當場腫起青包。另一警察猛搧呂芬兩耳光,打得她兩眼冒金星,臉上火燒火燎地疼,耳朵「嗡嗡」直響,口鼻都已出血。呂芬質問警察:「社會風氣這樣壞,你們不抓壞人,我沒做什麼犯法的事?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警察惱羞成怒,強行用毛巾堵住她的嘴,呂芬被弄得滿嘴都是血,疼痛一個星期。

此後,警察連續27天讓呂芬每天從早上6點站到晚上12點,必須24小時戴手銬,並派四人嚴密監視,上廁所和睡覺也有專人看管。

11月9日,警察利用呂芬的丈夫打電話勸說呂芬,以剝奪其兒女的前途相威脅,還不斷播放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威脅其說出教會信息。見她還是不說,警察又猛搧她的耳光、踢她的腿,當晚不給她飯吃,此後每頓只讓她吃很少的飯。呂芬難以承受,開始絕食。

被強行灌食、注射不明藥物

11月13日,國保大隊長與五個警察給呂芬強行灌食。六人分別抓住呂芬的手、腳、頭髮將她按倒,把她的手腳分開斜銬在床架和凳子上,用皮帶將她全身緊緊地纏住,用導管從鼻孔插到喉嚨給她強行灌食近三個小時,期間呂芬多次喘不過氣,不住地嘔吐並吐血。警察不管不顧,又給呂芬強行餵飯,折磨她直至凌晨1點。

21日,國保大隊長又叫來醫生給呂芬強行輸液,注射不明藥物。剛輸一會兒,呂芬就感到心慌意亂,趁警察不注意時把針拔掉。警察發現後又強行把她的手、腳用皮帶綁上,給她輸了六瓶不知名的藥物,直到次日凌晨1點半才輸完。結束後不到20分鐘,呂芬更加心慌意亂,渾身像被無數蜜蜂蜇過,全身起滿疹子,又痛又癢,兩手發腫,晝夜難安,深感痛苦。

遭受摧殘留下後遺症,獲釋後仍無自由

11月23日上午,警察將呂芬押到醫院體檢,經檢查呂芬患有心臟病。國保大隊長等人看到她精神越來越恍惚,怕出事擔責任,於當天將她取保候審。警察警告她不准離開本市,不准與基督徒接觸,不准聚會,否則還會將她抓捕、重處。

呂芬遭受36天非人折磨回到家後,身體受到很大傷害,因被注射不明藥物,呂芬的前胸、腹部、雙臂都脫去一層皮,體重減輕10多斤,上樓梯都渾身無力,心跳不停,內分泌失調,至今沒有恢復。她的精神也受到摧殘,時常高度緊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兩省警方聯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小玉剛從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當地警察抓捕,現在杳無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幾名警察突然驅車來到黃小玉家,以潛逃犯的名義將黃小玉抓捕,隨即押往商丘。 據知情人透露,黃小玉與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傷,黃小玉便趕回老家…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多,河南省新密市6个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小改(化名,女,47歲)家,一名警察對孫小改說:「我們知道你女兒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經暗中盯你家好長時間了,沒看見你女兒回來,也沒看見別的基督徒來找你,我們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說!」說完,他們就開始在屋…

一基督徒因去香港聽道遭警察常年追捕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去香港聽道被中共警察追捕,五年來,一直逃亡在外,有家難歸。 李佳(化名)是河北人,2012年6月,她與幾名基督徒結伴去香港聽道。2013年1月,與其一起聽道的基督徒被抓,李佳也被警察鎖定為追捕對象。為免遭警察抓捕,李佳被迫離家逃亡。 因李佳逃亡在外,警察多次欲…

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陳秀(化名,女,6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陳秀身患心臟病、早搏、血壓高、頸椎病等多種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點左右,陳秀在家,因惡人舉報,五、六名警察突然闖進陳秀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不顧陳秀的反對到處亂搜,陳秀氣憤地說:「我都不知道你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