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毆打折磨致傷

2019年06月28日

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歲)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審訊期間被警察毆打折磨致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其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多次逼問宋芹「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宋芹未回答。當晚8點左右,6名警察繼續輪番對其審問,一警察大聲威脅道:「昨天晚上把朱紅(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凍了幾個小時,你們這些人不吃點苦頭是不會說實話的。」說著就勒令宋芹到門後面蹲著。由於腿疼難受,宋芹根本蹲不下來,只能勉強跪在地上。一警察見此怒目圓睜,一邊將其雙手反銬背後,一邊吼道要好好整治她。

警察未從宋芹口中獲得任何教會信息,氣急敗壞地狠搧她6個耳光,宋芹頓時感到臉上火辣辣的,臉部瞬間腫脹起來。緊接著,另一名警察猛地向上提了兩下宋芹的手銬,還脫掉皮鞋惡狠狠地抽打她的腳板,邊打邊說:「叫你不說實話,打死白死。」宋芹感到鑽心般的疼,只能咬緊牙關。

期間,一警察吼道:「你知不知道是共產黨打的天下,共產黨是無神論,唯物論,你不信共產黨,還信神?」「你再不說,就給你灌辣椒水叫你嘗嘗。」「限你10分鐘,不說就到外面凍著去。」

見宋芹仍是不說,警察一把將其拽起並強行帶到室外。宋芹的腳因為被打傷,走路一瘸一拐,警察對此視若無睹,仍命令其站在雪地裡。寒風刺骨的冬夜,宋芹被凍得瑟瑟發抖,只能咬牙忍受。當時,6個警察圍著她,一警察拿著辣椒水放在她的眼皮底下,刺鼻的辣味直衝鼻腔,警察還不斷威脅她說出教會信息,宋芹始終沒有回答。

12月18日,宋芹被釋放。獲釋後,宋芹到醫院檢查,經醫生診斷,她被警察毆打的腳面骨頭掉了麥粒大小的一塊。4個多月過後,仍未痊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名老共產黨員因信神土地補貼被扣共17160元

韓有亮(化名),男,77歲,江蘇省南京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也是一位共產黨員。 2018年3月19日晚,村長通知韓有亮,次日早8點到大隊辦公室去一趟,說是有人找他談話。 20日早上,韓有亮到大隊辦公室,大隊主任盤問韓有亮「什麼時候開始信神的,在什麼地方聚會。」等問題,…

中共嚴密管控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5月23日,中共警方上門警告浙江省麗水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飛(化名,女,48歲),要將其重新抓捕洗腦。 據陳飛本人述說,中共警方加強了對其的嚴密管控。 2018年5月18日,村裡「監護」陳飛的人員打電話讓陳飛去填全能神教會人員防控工作表的表格,還對她說:「你信全能神是政…

濟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點左右,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青(化名,女,53歲)因信神被人舉報。 警察開著好幾輛車來到家中,將張青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當張青的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見張青的丈夫便盤問:「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張的丈夫隨即拿出一本…

唐山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未遂 竟將其丈夫拘留15天並罰款

2018年5月7日上午10點左右,河北省唐山市一國保大隊的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美麗(化名,女)家,向其丈夫李心合(化名,男,42歲,基督徒)逼問她的下落。警察威脅道:「你們趕緊把她找回來,不然你們別想過安生日子!」說話間警察用手機迅速給李心合父子拍照,臨走時,警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