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迫害不斷加劇 30餘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10月03日

2019年7、8月以來,中共在江蘇省各市開展針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7月至8月中旬約有30餘名基督徒被抓捕。

新沂市六名基督徒同日被抓

7月26日晚9點半左右,3名警察強行闖進新沂市石岩(58歲)家,把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書籍及物品,並將其押至派出所。審訊中,警察逼石岩出賣教會帶領和其他基督徒,遭拒。兩名警察氣急敗壞地踩在他的兩條腿上,強行將其雙腿向兩側劈開長達15分鐘,石岩疼痛難忍,警察還對其破口大罵。

同日,兩名警察強行卸門闖入梁子娟(60多歲)家,並大肆搜家。警察不顧梁子娟家中年近九旬老母親沒人照顧,強行將其帶到派出所。審訊中,警察逼梁子娟交出信神資料,還逼她說褻瀆神的話,但遭拒絕。

基督徒程果(73歲)、楊樹萍(60歲)和馬英(67歲)也在同一天被抓捕,程果次日被釋放,另兩人被送到拘留所非法關押了5天。

據了解,程果、梁子娟、楊樹萍三人以往都因信神被抓捕過。

7月27日下午1點左右,基督徒木春梅(51歲)在家中突遭警察抓捕。警察就「你在哪兒聚會?有哪些人?你傳人信神沒有?」逼問木春梅,並對她大聲辱罵,說了很多刺耳難聽的話。見其仍是不說,警察一把抓住她的頭髮來回搖晃,逼她說褻瀆神的話,木春梅不從,警察狠狠地搧了她一耳光,審訊無果。

揚州市出動近30警力圍捕4名基督徒

8月7日上午10點左右,瞿梅、秦曼淑、欒芳娟正在揚州市吳賢(均50多歲)家中聚會,當地派出所近30名警察驅車突然包圍了聚會處,幾名警察翻牆闖入院內打開門,其餘警察一擁而入開始到處亂翻,並將4名基督徒強行押上警車。

警察向圍觀村民打探幾名基督徒的情況,並威脅村民不得多問,還恐嚇說:「信全能神都要被抓!」村民憤慨:「這世道真是壞人橫行,好人受欺壓!」

一警察聲稱,實施抓捕前,他們已在此盯梢多日。

下午3點半,約10名警察驅車將瞿梅押回家,警察強行撬門闖入,搜查一個多小時後才離開。據了解,瞿梅家中12份信神資料被搜走。

8月12日,秦曼淑的家人收到警方轉來的拘留通知書,得知秦曼淑被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拘留,羈押在揚州市看守所。其餘3名基督徒目前情況不明。

邳州警方抓捕六名基督徒,其中三人未成年

8月14日,邳州市一天之內6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中3人未成年。

當天中午12時許,褚豔(44歲)、郝妍(20多歲)和小月、苗苗、貝貝(三人均未滿18歲)正在魏華家中聚會,4名警察突然闖入,將6人及信神資料一起帶至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誘騙苗苗交代其父母是否信神,並說:「我們盯你們兩三個小時了,你們幹什麼的?」

據小月說,警察逼問是誰傳她信神的,並警告她以後不許信了,再信就不讓上學。

據知情人透露,事發當天上午,4名警察一直在魏華家門口徘徊,還打聽魏華是否信神。

當天晚上,小月和苗苗獲釋,次日貝貝被釋放。魏華則被送往徐州拘留,其他兩人下落不明。

據初步統計,7月至8月中旬,江蘇省約有30餘名基督徒被抓,其他基督徒受迫害情況暫時不詳。

(文中均為化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蘭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蘭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新蘭(化名,女,66歲)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聲稱,已監視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羈押在看守所,其女兒也在警察的監視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區的工作人員敲開劉新蘭的家門後,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未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翻箱倒櫃搜查,將…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電擊逼供

短短三天內,警察兩次抓捕全能神教會一六旬基督徒,為獲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對其電擊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點多,因惡人舉報,安徽省池州市三個警察突然闖入曲貞(化名,女)家,將其控制後盤問其家中是否設有聚會點。警察稱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設聚會點就是擾亂社會治安。隨後警察強行抄…

北京市昌平區一基督徒因出國旅遊遭抓捕、審訊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國旅遊時,用自己的手機撥打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熱線。5月20日下午4點,紫萱坐飛機返回北京首都機場時,被市國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攝像人員)攔截,警察出示相關搜查令、調查證件,將紫萱帶進小黑屋,拍照…

六旬基督徒遭酷刑患病 警方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刑訊逼供,關押期間患病,警方對此置之不理,致其病情惡化,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2017年11月的一天,湖北省某派出所所長等10個警察攜警棍、攝像機、對講機闖入基督徒劉怡(化名,女)家,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在房間内到處搜查,將電腦、手機、TF卡等價值約8000元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