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中共仍搜捕迫害基督徒

2020年04月30日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中共仍不放鬆抓捕迫害基督徒,以預防疫情的名義挨家挨户登記居民身份信息,嚴格排查社區入住的外地人員,藉此大肆搜捕基督徒。河北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社區人員查房時被舉報抓捕,遭酷刑逼供。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彭博和陳鋒(均化名)在河北省某市租房居住。2020年2月的一天,當地社區人員上門盤查,要求登記真實信息,發現陳鋒不是本地人後將其帶到公安局,彭博因躲藏及時未被帶走。

隨後,警察返回陳鋒的出租屋内大肆搜查,彭博也遭到抓捕。警察搜走了他們的身份證和電腦、硬盤、手機等價值4萬多元人民幣的物品,還逼他們説出個人身份信息及電腦開機密碼等,威脅道:「要是查出你們是維權的,你們就完了!」

在派出所,彭博、陳鋒二人被分開審訊。警察將彭博銬在老虎凳上,質問道:「你是信神的嗎?是不是可以聯繫國外?」為逼其説出信神信息,六七個警察一齊圍上來,一警察用鉗子狠夾其手指關節,彭博疼得大聲慘叫。警察又將塑料袋套在他的頭上,致其呼吸困難,頭套解開後,又抓住他的頭髮狠扇其耳光,另一警察用電棍電擊彭博的手、脚、胳膊和大腿,彭博的大腿被電出很多黑色傷痕。

基督徒陳鋒也遭到酷刑逼供,警察逼他用手握住電棍電擊他,用鉗子狠夾他的指關節,用鐵棍杵其肋骨、小腿,陳鋒被折磨得身上多處黑紫瘀青,兩手腫脹,被電起很多泡,兩條小腿被打腫成紫紅色,走路都得人扶着。

刑訊逼供無果,警察將彭博、陳鋒兩人放回,勒令他們不許離開出租房,要隨叫隨到,并對他們嚴密監控,之後還多次上門盤查、恐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間不允許服藥。 血壓高至220mmHg,警察仍無視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點,幾個警察闖入義馬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甄巧梅(66歲)家,對其搜身後強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又先後將甄巧梅押至當地派出所及市…

塔城地區一老年基督徒被協警帶走 至今還在關押

劉秀(化名,女,63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當地派出所一協警單人驅車到劉秀家,把劉秀帶走,至6月份已一個多月都未放回。期間劉秀女兒要求見劉秀的面,警察便讓她通過視頻連線與劉秀對了話。在視頻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監控劉秀,但也不清楚劉秀…

中共警方為獲教會錢款 連環抓捕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蘇省江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化名,女,53歲,)夫婦接到當地派出所打來的傳訊電話,警察未說明原因,只說了解點情況。不料,到該所後,夫婦倆均被警察扣押。當晚八點多,江陰市國保大隊約二十來人到劉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時內來來回回抄了三次。 據了解,劉雯…

酒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入室抓捕 至今仍在羈押

2018年4月的一天,酒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明(化名,男,32歲)的父母正式收到了兒子的《拘留通知書》,李明父母就李明一個獨生兒子,兒子信神走上了人生正道,老夫妻很高興,可沒有想到卻遭到了中共警察的抓捕。李明父親說:「兒子被警察抓捕已經近四個多月了,我們連兒子一面也沒有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