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遭「熬鷹」酷刑和虐待致患多種疾病

2020年01月28日

湖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關押8個多月,遭「熬鷹」酷刑折磨半月與多般虐待,致其視力、聽力、記憶力嚴重下降,身患多種疾病,至今未癒。

2018年11月28日晚8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豔(化名,女,47歲)處理完教會工作回到租住處,被早已蹲守在屋內的警察抓捕。警察將她拖到房中間一張椅子上,用手電筒照著她,盤問其個人信息。隨後,警察四處搜查,將搜到的信神書籍、現金、電腦等私人財物全部沒收,於凌晨1點半將王豔押至派出所,銬在老虎凳上一夜。

次日,警察就信神書籍來源、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教會財物在哪兒等問題反覆審問王豔,並逼她指認其他基督徒,還找來她丈夫進行勸說,均無果。

11月30日上午,派出所所長和兩個警察給王豔戴上手銬、頭罩,將她轉押至長沙市某專案組。當天,王豔被關進一個兩邊都有監控器的房間,24小時被人看守,上廁所都會有人跟著。警察還用一個大燈直照在她臉上。當時天氣特別寒冷,王豔衣著單薄,又累又冷導致她的過敏性紫癜病復發(此前已二十多年沒有發作),腿浮腫,站不穩,上廁所時只能扶著桌椅挪動。晚上警察還不許王豔休息,只要看見她閉眼,看守的保安就不停地用腳跺地板將她驚醒。此外,警察還反覆播放詆毀、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強迫王豔觀看。

12月12日,王豔被正式逮捕,檢察院的工作人員審問她至深夜,無果。

12月16日,因王豔拒絕出賣其他基督徒,警察連續14天不讓她睡覺,其中有幾天每日24小時用強光燈照著她的臉,還剋扣她的食物,每頓飯只讓她吃一個小饅頭。王豔的眼睛受強光刺激,視力急劇下降。嚴重睡眠不足與營養不良致使她病情加重,雙腿又麻又腫,毛細血管大出血,腿上佈滿血塊,每一天都很痛苦。在被提審時,警察每問一個問題,喊一聲她的名字,她就感到頭部的神經像被撕扯般痛,雙手不停地發抖,精神幾近崩潰,但仍沒有說出任何教會信息。

12月30日,王豔被關押至當地看守所。體檢時她被查出患有高血壓、子宮肌瘤、腿浮腫、過敏性紫癜,警察對此置之不理,仍強行將其關押。在看守所的監室裡,牢頭勒令王豔把衣服脫掉,當眾蹲三下,王豔感到受到極大侮辱。

2019年7月29日,王豔被查出患有多發性子宮肌瘤,病情很嚴重,必須做手術。警察怕擔責任,才於8月13日讓她丈夫為其辦理取保候審。

王豔回到家後仍被警察監視。因關押期間遭受「熬鷹」酷刑和多般虐待,她的視力、聽力、記憶力嚴重下降,患上多發性子宮肌瘤、風濕病、頸椎病等多種疾病,不能正常做家務,晚上經常睡不著,兩隻手臂到手指尖脹痛難忍,備受折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中共警察利用被抓基督徒兒女逼其放棄信神

2018年6月3日上午9點30分,重慶市某鎮派出所所長、三名警察和鎮書記,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方霞(化名,女,52歲)的門店,強行去她的庫房問話。一到庫房,一警察便開始攝像,另兩名警察開始搜查,把庫房翻得一片狼藉。搜走四本信神書籍和資料。隨即,李方霞被押回老家搜家,無獲後…

達州市一七旬基督徒被抓獲釋後仍被中共追捕 家人不堪其擾

何明,男,73歲,家住四川省達州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2月1日,一直在外躲避警察抓捕的何明悄悄地回了家,4日下午2點左右,正在家吃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三名警察突然來到何明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搜家,搜走兩張TF卡和兩台MP5播放器,隨即將何明推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七旬基督徒春節前夕被非法抓捕 關押47天

今年70歲的黃月蘭(化名,女)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對這位歷經人生滄桑的古稀老人來說無疑是個難忘的時刻,與往常不同的是,這個新年黃月蘭是在當地的看守所度過的。而在此之前,當地用於關押審訊基督徒的賓館、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黃月蘭幾次輾轉…

一基督徒十四年間屢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信神後屢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間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後遺症,兩次被判刑,監禁六年,遭洗腦轉化一百天。獲釋後,仍未擺脫當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後遺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舉報,敬成志(化名,男,44歲)在上海市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