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不堪中共長期騷擾 抑鬱成疾跳樓身亡

2020年05月10日

安徽阜陽一名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長期騷擾,精神極度受壓患上重度抑鬱症,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于2019年10月在鎮派出所三樓跳樓自殺。

2017年3月,劉俊俠(女)在一基督徒家拷貝信神資料時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15天。因被抓捕關押以及多次遭警察威脅、恐嚇,劉俊俠患上了高血壓。

2018年3月7日,劉俊俠正在醫院看病,派出所3個警察趕到醫院當衆喊她「罪犯」,女警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强行給其拍照,當場引來不明真相的人圍觀、議論。劉俊俠被當衆羞辱,心裏憋屈,幾天都睡不好覺。

2018年4月至12月,派出所警察和村幹部不間斷地去劉俊俠家中盤問,任意搜查,强行給其拍照,尤其是12月他們接連3次上門拍照,劉俊俠心裏極其痛苦、壓抑,對一基督徒痛訴:「警察三天兩頭給我拍照,讓我在人面前抬不起頭來。」2019年1月至9月,警察和村幹部更加頻繁上門騷擾,有時一個月一次,有時一個月兩次,甚至將她堵在村口當衆拍照羞辱她。9月的一天,派出所所長在路上遇見劉俊俠,喝令其站住。劉俊俠忍無可忍,質問道:「你們啥時候才不來?」所長蠻横地回應説:「你死了就不來了!」

中共警察長期的監視、騷擾,致使劉俊俠精神極度受壓,整天提心吊膽,活在恐懼中,整夜睡不着覺,常常有自殺的念頭,人也經常發呆發愣,2019年9月被診斷為抑鬱症。

10月4日早上7點40左右,劉俊俠實在不堪巨大的精神壓力,在鎮派出所三樓跳樓身亡,終年65歲。

劉俊俠離世後,周圍鄰居紛紛議論,「要不是警察每月都來找她、糾纏她,她也不至于想不開,自己跳樓尋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烏市警察翻牆撬鎖非法闖入基督徒家掠走財物

烏魯木齊市警察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靜(化名,女,50歲)家裡無人之際,翻牆砸鎖洗劫該基督徒家裡存放的4萬元現金和數件個人物品。如今馮靜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離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馮靜家拿東西剛走,鄰居(監視馮靜家的中共眼線)就向馮靜丈夫打探該基督徒的信息…

三歲孩子的媽媽因信神突遭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1日,家住貴州省貴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靜(化名,女,33歲)到其大姐家辦事。突然,兩名宣傳防火防盜的人闖了進來,他們核對了陳靜及其丈夫、姐姐的名字,發了兩張宣傳單後離開。 十分鐘後,四名國保大隊和公安局的警察來到陳靜大姐家中,在核實陳靜及母親的名字後,勒令陳靜帶…

被抓獲釋 基督徒仍身處無形監獄中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獲釋也會被中共當局長期監視、騷擾,失去自由,猶如身處無形監獄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東省濱州市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芳(化名)家,將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張芳轉押至濱州市看守所,關押30天。 5月…

濟寧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8日晚上7點多,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寶亮(化名,男,56歲)正在地裡幹活,警察突然趕至,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在地裡幹活的王寶亮抓捕。警察押著王寶亮回家搜家,搜出了信神書籍並沒收帶走。隨後,警察將王寶亮連夜押至公安局。 當天同一時間,與王寶亮同一鄉鎮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