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鄭秀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2020年06月25日

鄭秀蓮(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鄭秀蓮在家中做飯時被3個警察闖進家中抓捕,隨後押至國保大隊關押。

1月9日下午4點多,警察將鄭秀蓮鎖在老虎凳上審問道:「你們教會帶領是誰?你不説就整死你!」因在網上查她的信息無獲,警察氣急敗壞地朝鄭秀蓮太陽穴猛擊一拳,頓時她感到腦袋要裂開一般,兩眼直冒金星,往後趔趄了兩三步差點倒在地上。一警察惡狠狠地駡道:「書放哪兒了,快説!不説整死你!」見鄭秀蓮不回答,數個警察對其一頓拳打脚踢,接着又朝其肚子連搗數拳,打得她後退幾步靠在墻上,肚子疼痛難忍,不敢喘氣。接着,警察又逼鄭秀蓮在定罪教會的單子上簽字,遭到鄭秀蓮拒絶,警察一把抓住她的衣服往前一拽,使其差點趴在地上,又朝其小腿猛踢十來脚,又抓起胸前衣服拽過來,然後用脚猛踢回去,就這樣反覆10下左右。鄭秀蓮被折磨得暈頭轉向站立不住,警察趁機强逼她簽字,把筆硬塞給她,鄭秀蓮不簽,筆掉在地上,警察勒令她撿起來,鄭秀蓮剛伸右手去撿筆,警察惡狠狠地説:「我廢了你這隻手!踩死你!」説着就抬起穿着軍勾鞋的左脚踩在鄭秀蓮的手上,并用鞋後跟使勁來回地碾壓,邊踩邊逼問:「你簽不簽?不簽就整死你!」鄭秀蓮感到中指、無名指和小指靠近掌心之間的骨節像要被碾碎了似的,疼得她説不出話來。警察見鄭秀蓮不吱聲,又踮起右脚,將整個身體的重量全壓在她的右手上,疼得她渾身發抖,揪心般地難受。警察反覆碾壓了五六分鐘才放開她的手。此時,鄭秀蓮的3根手指頭被踩碾得發白,手指像要掉了般不能動彈。警察又攥緊拳頭猛砸其左手背,抓住她的右手手指反覆用力往手背方向掰,手指節被掰得「咔咔」直響,疼得她冒冷汗打哆嗦,兩隻手青一塊紫一塊,右手腫脹不能彎曲牽連着胳膊都是疼的。見鄭秀蓮仍拒絶簽字,警察又撿起一支筆猛敲打其手背持續四五分鐘,每打一下,她感到筋骨都像斷了一樣,疼得一時喘不上氣來,警察又舉起拳頭朝其肚子連搗數拳。刑訊逼供持續8個多小時,無果而終。

1月10日,在没有任何證據的情况下,警察將鄭秀蓮强行押送到看守所拘留15天。

2015年1月23日,鄭秀蓮獲釋。

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致使鄭秀蓮的右手中指和無名指受傷牽扯到胳膊,一幹活胳膊就疼,陰天下雨尤為嚴重,她時常在夜裏被疼醒。現在她的右手攥不住東西,連洗衣服都用不上勁,經醫生診斷為右手骨質退行性改變、軟組織挫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裏整

陳剛(化名),男,生于1956年,陝西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陳剛夫婦與兩名基督徒在家中聚會時被派出所警察發現,隨即7個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櫃地搜查,抄没兩本信神書籍等物品,緊接着將陳剛等人强行帶到派出所。 警察把陳剛的雙手反銬在院内的電杆上,令其站了…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雙臂致殘喪失勞動能力

馬辛熟(化名),女,生于1979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9月,她被中共警察抓捕慘遭刑訊折磨,雙臂致殘喪失勞動能力。 2014年9月17日夜裏12點左右,一陣急促的撬門開鎖聲將睡夢中的馬辛熟和其姐姐驚醒,半小時後便没了動静。次日凌晨5點左右,房門的鎖突然被撬開,七…

中共迫害基督徒 耳朵失聰、低保被取消

李志(化名),男,時年58歲,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李志和趙某(男,73歲,河南人)傳福音回到家門口,突然從停在門前的車上跳下4個警察,其中一警察上前抓住李志的手,强行將他塞進車押到鎮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審問李志傳福音資料的來源,李志没回答…

中共殘酷暴打基督徒 致數次昏迷落後遺症

楊菊(化名),女,時年43歲,新疆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菊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多次暴打她的臉和頭,關禁閉,將她從樓梯上往下拖等,致使她腦震蕩,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行動不便等。 2012年12月7日,楊菊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迎面而來的兩個警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