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慘遭毒打 服刑期間被剥奪治療致多處傷殘

2020年08月13日

周國軍(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1月,周國軍因信神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并被判刑三年半,警察暴打其頭部,猛踹其軟肋,逼其長期「坐板」,剥奪治療,導致他身體多處傷殘。

2013年1月9日晚上,周國軍在聚會時發現有人監視便讓弟兄姊妹迅速撤離。當他騎摩托車行駛到半路時,被國保大隊四五個警察驅車追上來,警察將周國軍摁倒在地對其拳打脚踢,衝他的頭部(太陽穴、後腦勺、前額、後耳根)一頓猛擊。毒打十幾分鐘後,警察將周國軍拽到車跟前,一警察衝他的右側軟肋處猛踹一脚,將其踹進車裏。周國軍的肋骨處疼痛難忍,臉上直冒汗,腰部無法直起(兩個月後才恢復)。當晚10點左右,警察將周國軍押到公安局。

1月10日,周國軍被押送到看守所羈押。

在看守所的4個月裏,周國軍一直睡在光板床上,東北的1月份寒風刺骨,致使周國軍腰、腿疼痛,警察不予及時救治。

2013年6月3日,周國軍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于6月17日押往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周國軍從每天早上5點至晚上9點,連續3個月一個姿勢坐在木板上,致使周國軍的股骨頭、腰椎、頸椎疼痛難忍。幾經折磨,周國軍的病情加重,出現血壓升高、心臟憋悶、呼吸困難、高燒不退,周國軍提出要看病,警察只允許他打了十天點滴。

2015年12月9日,周國軍被提前釋放。

回家後,周國軍去醫院檢查,經醫生診斷周國軍患上肝部囊腫、胸部結核、肺氣腫、心律不齊、頸椎變形、腰間盤變形等多種嚴重疾病,現在已無法治愈,只能靠吃藥維持。

中共的毒打摧殘給周國軍身心帶來嚴重傷害,現在周國軍生活不能自理,已完全喪失勞動能力,幾乎成了一個廢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慘遭警察毒打、折磨 致其患多發性腦梗死

劉勇(化名),男,生于1957年,重慶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至2014年,劉勇先後被中共當局關押、勞改,期間多次被酷刑折磨得昏倒在地,患上多發性腦梗死,致使原本頭腦特别靈活的劉勇變得痴呆,記憶力嚴重衰退。 2013年1月11日下午,以國保大隊隊長為首的10多個警察闖進劉…

40多個警察圍捕數十名基督徒 一基督徒遭暴打兩次昏厥

程華(化名),女,1954年出生,甘肅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程華和數十名基督徒在隴南市傳福音,被派出所和刑警大隊共40多個手持警棍的警察包圍。一警察狠踢程華的腰部、腿部,將她踢倒在地,程華渾身疼痛不能動彈。隨即警察將程華反銬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

警察採用高分貝轟炸手段殘酷折磨一基督徒長達十五晝夜

李瓊(化名,女,40歲)山東籍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點左右,李瓊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廣東省廣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會。廣州市國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闖入聚會點,將他們銬住,隨後便開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電腦、信神…

一基督徒被關洗腦基地長達51天 遭酷刑審訊8天不准睡覺

王菊(化名),女,生于1978年,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9年5月6日上午9時許,王菊在去聚會的途中被國保大隊兩個警察强行攔截、抓捕,帶到附近的一處居民樓的樓梯暗角處。王菊質問警察:「你們什麽證件也没出示,就隨便抓人,我犯什麽法了?憑什麽抓我?」一警察二話不説就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