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兩次被抓遭暴虐摧殘 致右胳膊喪失勞動能力

2020年08月13日

鄭光明(化名),男,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2013年,鄭光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警察對其暴力刑訊,扇耳光、警棍暴打、薅頭髮、烟頭燙、「烤全羊」、打斜背銬吊打等,導致他右肩嚴重受傷,完全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7日,鄭光明在傳福音時被5個警察摁倒在地,警察將他强行拽上警車押至派出所。一警察朝其太陽穴處猛錘三四下,又狠勁抓其褲襠,鄭光明疼得幾乎昏過去。隨後,警察將鄭光明帶到派出所的走廊裏對其拳打脚踢,一脚踢在鄭光明腿彎處,將其踢跪在地,用皮鞋踩他的頭,鄭光明被打得頭嗡嗡直響,嘴不住地流血,足足打了將近40分鐘。之後,警察把鄭光明一脚踢進辦公桌後面的夾縫中,鄭光明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下午,鄭光明被帶到刑警大隊二中隊。為逼鄭光明説出教會信息,刑警隊長等人强行扒掉他的衣服,給其戴上脚鐐和手銬,用文件夾使勁抽他的臉,用警棍暴打其腹部和雙腿,以致其雙腿完全失去知覺,癱倒在地。刑警隊長喝令鄭光明跪在地上,不停地打他的臉、太陽穴,直至眼、嘴、鼻都流血,致使其暈死過去。接着,警察又使勁揪住他的頭髮,將其拽起來轉了兩三圈,後又抓住其頭髮猛地向後拽了四五下,鄭光明的頭髮被拽掉很多。之後,他們把鄭光明掂起來摁跪在六棱鐵棒上(鄭光明當時只穿一條秋褲),左右各站一警察摁着鄭光明的肩膀不讓動,刑警隊長和另一個警察站在兩端踩住鐵棍來回滚動,鄭光明的腿頓時像被刀刮一樣,疼得他大叫,他的腿變成烏紫色。刑警隊長還把兩個大拇指伸到鄭光明的嘴裏撕扯他的嘴,致使其牙根被摳破不停地往外流血,警察又用烟頭燙他的脚趾頭直至變成白色……

見鄭光明還是不交代,警察用一根棍從鄭光明的胳膊和腿彎處穿過,把他倒挂起來,將棍子的一端擔在桌子上,另一端擔在椅子上(此酷刑為「穿心杠」)。頓時,鄭光明的血都涌到了頭上,頭憋得難受,心臟怦怦直跳。刑警隊長還抓住鄭光明的兩隻脚來回摇擺,往其鼻孔裏吹烟,嗆得鄭光明頭暈出不來氣,頭、耳朵像要爆炸了一樣,痛苦得快要死了。之後,警察又給鄭光明打上斜背銬,將他挂在窗户的鐵鈎上半個小時,使其脚剛挨地,然後一警察拉他的脚鐐,使其全身傾斜,只有脚後跟挨地,他的肩關節、胳膊骨頭像是錯位了似的鑽心地疼。期間,警察對鄭光明多次拳打脚踢。

次日晚上,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鄭光明押到看守所,將其關押了40天後釋放。

2013年8月30日,鄭光明在傳福音時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穿心杠」等酷刑折磨,後被罰款2000元人民幣,拘留10天後獲釋。

中共兩次的迫害,導致鄭光明的右胳膊不能下垂,一垂下就痛,吃飯連筷子都拿不了,尤其是天冷時胳膊還酸痛。不僅如此,中共政府還將鄭光明夫妻倆的户口注銷,使他們出門辦事處處受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非人折磨喪失勞動能力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審訊期間遭到長時間吊銬、凍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種疾病,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點,段玉與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公安分局、農場派出所、鎮…

中共迫害基督徒:50人圍捕 暴打致殘 捏造偽證 勒索10萬

李銘順(化名),男,1954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李銘順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警察圍毆、抓捕。審訊時,警察用木棍暴打他全身,用脚踩碾他手銬,導致他頸椎錯位,右腿骨被打掉一塊,落下終身殘疾,至今不能幹重體力活。 2012年12月13日,李銘順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

六旬基督徒遭木棍暴打 頭部、雙臂留下後遺症

董真梅(化名),女,生于1952年,江蘇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董真梅因接待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為逼其出賣教會帶領,對其刑訊逼供,將其雙手反銬在老虎凳上,用浴巾穿過兩條小腿使勁往前拉折磨了幾小時,還用木棒暴打頭部,反覆折磨直至其奄奄一息。 2014年8月…

基督徒被抓遭暴打群毆 拘留16天

高莉(化名),女,生于1972年,江蘇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7年11月,高莉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抓捕,慘遭酷刑折磨,拘留16天。 2017年11月3日下午,高莉與5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惡人舉報,派出所6個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强行將他們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 下午2點半,警察審問高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