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2021年12月29日

高峰(化名),男,49歲,江蘇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21年1月,他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他實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時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為獲取教會信息,警察對其刑訊逼供:用打火機燒他的鬍鬚,將筆杆插入他的手指縫中用力捏直至筆杆爆裂,使勁捏其大腿内側肌肉,用鞋底抽打其雙脚。見高峰仍不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又把他的雙手銬在身後,用繩子將他懸空吊挂起來,并推動他的身體來回擺動。之後,警察又將其雙手前銬,雙腿被繩子繫住向後拉使其身體懸吊。當時正值寒冬,警察還扒光他的褲子令他光腚坐在大冰塊上,還將小冰塊堆在高峰的雙腿、雙脚四周,往他身上澆冷水,高峰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最終審訊無果,高峰被拘留10天後獲釋。因遭受酷刑折磨而留下後遺症,高峰的手臂至今還感麻木、脹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扇耳光、薅頭髮、摳肋骨 基督徒遭暴力毆打

李秋珍(化名),女,1979年出生,江蘇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8月,李秋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為獲取教會信息,數名警察輪番刑訊逼供,對其左右開弓扇耳光、薅頭髮、摳肋骨,還對其拳打脚踢,將李秋珍折磨得痛苦不堪。 2014年8月10日晚上,派出所的4個警察突然…

基督徒遭非人摧殘患心臟病 被脅迫到海外引渡逃亡丈夫

時雨(化名),女,1985年出生,黑龍江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2年,時雨因信全能神傳福音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刑訊逼供,致使年紀輕輕的她患上心臟病,終生喪失勞動能力,而且右眼殘疾。2017年,時雨再次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警察脅迫其配合把逃亡海外的丈夫引渡回國,致使她的心臟病…

基督徒遭「穿心杠」酷刑 腰部嚴重受傷

朱瑶(化名),女,1956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朱瑶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木棍暴打其臀部和腰部,并實施「穿心杠」的酷刑,致使朱瑶腰部嚴重受損,至今仍疼痛,不能幹稍重的體力活。 2012年12月17日,朱瑶正在家裏做飯時,5個警察拿着警棍闖進…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棍抽、打背銬、坐鐵椅4天

楊冰賢(化名),女,時年49歲,河北省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5年4月28日晚上,楊冰賢在一出租房内整理信神書籍時,十七八個警察撬門闖進屋,猛地將楊冰賢摁到椅子上,給其戴上手銬和頭套。其餘警察像土匪一樣在屋内到處亂翻,没收3台電腦主機、2個硬盤、錢財單據等物品,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