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篇

人的作為不曾打動我的心,不曾被我看為寶貴,在人的眼中,我對人總是不放鬆,總是在對人施行權柄。在人所有的作為當中,幾乎没有一事是為我而做的,没有一事曾在我眼前站立住,最終,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前無聲無息地倒下了,之後,我才顯出了我的作為,讓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敗中認識我。人的本性并未改變,心裏所存并不合我意,不是我所需,我最厭憎的就是人的「舊性不改」「老病重犯」,但不知是什麽力量促使人總是不認識我,總是遠離我,不在我前做合我意之事,而是在我後幹抵擋我之事。這難道是人的忠心嗎?是人對我的愛嗎?為什麽人不能悔過自新、重新做人?為什麽人總願意活在沼澤之地,却不願生活在無污泥之處呢?難道是我錯待人了嗎?難道是我給人指錯路了嗎?難道我是帶領人下地獄嗎?人都願意在「地獄」裏生活,當光來到之時,人的雙目都立時失明,因為人身上所存都是來自于地獄,但人却并無知曉,只是在享受「地獄之福」,而且摟在懷裏當寶物,深怕我搶去,使其再無「生存之本」。人都「害怕」我,因此,當我來在地上之時,人都遠離我,不願與我接近,因人不願「招惹是非」,都願全家和睦同居,享受「在地之福」。但我却不能讓人如願以償,因我是專門來破壞人的「家庭」的,當我來之時,人的家中便從此失去和平。我要將列國都砸得粉碎,更何况人的家庭呢?誰能逃脱我的手呢?難道得福的能因其不願意而迴避嗎?難道受刑罰的能因其害怕而獲得我的同情之心嗎?在我所有的話語當中,人看見了我的心意,看見了我的作為,但誰能擺脱意念的纏累呢?誰能在我的話中,或在我的話外而另找出路呢?

人曾經體嘗我的温暖,人也曾真實地事奉我,曾在我前真實地順服我,在我前為我做一切,但今天人却不能達到,只是在靈裏哀哭,猶如被餓狼搶走一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而且一個勁兒地向我呼求,但始終不能擺脱困境。我回想以往人在我前與我許下諾言,與我海誓山盟,要以自己的情來報答我的意,曾在我前痛哭流泪,哭聲使人撕心裂腑,難以忍受,因人的心志,我常常給人以資助。多少次人來我前順服我,可愛之態叫人難以忘懷;多少次人來愛我,忠貞不屈,真實之情令人佩服;多少次人愛我捨生忘死,愛我勝過自己的全人,看着人的真誠,我接受了人的愛;多少次人來我前奉獻自己,為我視死如歸,我撫去人臉上的愁容,仔細打量人的面容。曾有多少次我愛人如愛心愛之物,曾有多少次我恨人如恨我仇敵,就是這樣,我的心人仍是摸不着。人在憂傷之時,我來安慰;人在軟弱的時候,我來扶持;人在失迷之時,我來引路;人在痛哭之時,我拭去其眼泪。但當我憂傷之時,誰能以心來安慰我呢?當我心急如焚之時,誰能體貼我的心呢?當我悲傷之時,誰能補足我心的創傷呢?當我需要人時,誰能自告奮勇地起來與我配合呢?難道人對我以往的態度今天就一去不復返了嗎?為什麽在人的記憶當中不存有一點呢?為什麽這些人都忘却了呢?這不是因為人類的仇敵敗壞的緣故嗎?

當天使鼓樂彈奏贊美我之時,不禁勾起我對人的同情,我心頓時憂傷萬分,痛苦之情難以擺脱。我與人悲歡離合,不能「叙舊情」,人與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誰能擺脱舊情的依戀?誰能不回想以往?誰不盼望舊情依然存在?誰不盼我歸?誰不盼我與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煩惱,人的靈中甚是憂愁,靈與靈雖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見。所以,全人類的人生都是悲悲切切、没有生機,因人一直在戀着我。人猶如被打下凡間的在天之物一般,在地上呼求着我的名,在地上舉頭仰望着我,但人怎能從餓狼的口中逃脱掉呢?怎能擺脱其威脅、引誘呢?人怎能不因着順服我的計劃的安排而自我犧牲呢?當人大聲求告之時,我背轉臉面,不再忍心目睹下去,但人的哀哭之聲我怎能聽不見呢?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着我的憤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我的計劃已定,誰也休要改動,當我大摇大擺在全宇之上游動之時,所有的人就又焕然一新了,萬物就又復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于我了,我心便甚是歡喜,人都歸來為我慶幸,全宇上下一片歡騰……

如今,在列國之間我正作着我要成就的工作,我運行在所有的人之間,作着所有在計劃中的工作,人都按着我意在「分裂」着各國。地上之人都在注目着自己的歸宿,因為日子的確近了,天使在吹號了,不再耽延時日,萬物都隨之而歡然起舞了。誰能將我的日子隨便延長呢?難道是在地之人嗎?難道是在天之星嗎?是天使嗎?當我發聲開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時,我的日子在逼迫着全人類,人都害怕以色列復國,當復國之日,正是我得榮之日,也是萬物更新變化之日。因着公義的審判即將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膽怯害怕,因在人間不曾聽説有公義。當公義的日頭出現之時,東方便被照亮,之後照亮全宇,臨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義,怎能害怕呢?我民都在等待着我日的到來,都在盼望着我日的臨及,等待着我以公義的日頭來報應全人類,來安排人類的「歸宿」。我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占據,因着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將告成。所有的衆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的歸來,盼望我能與其同相聚,從此再不分離。在我國中的衆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我歸來之時,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我要歸來!我要離去!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日的到來,都喜迎我日的到來!

一九九二年四月二日

上一篇: 第二十六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在實際的神身上你應認識的有哪些?靈、人、話組成實際的神自己,這是實際的神自己的真正含義。你如果只對這個人有認識了,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對于靈的作工你不認識,對于靈在肉身中作的不認識,只注重靈、注重話,只在靈面前禱告,對神的靈在實際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認識,仍然證明…

第七十一篇

我的一切都顯明給你們,而你們為什麽不能盡心盡意去揣摩我的話呢?為什麽把我話當成廢品呢?是我説得不對?是我説的擊中了你們的要害?一再地耽延,一再地遲疑,你們為什麽要這樣做呢?是我話没説得透徹嗎?我説過多少次了,對我話要細細揣摩,多加留心,你們有誰是聽話順服的孩子,我話就白説了嗎?没…

第十一篇

作為整個人類的每一個都當接受我靈的鑒察,都當細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當觀望我的奇妙作為。當國度降臨在地之時,你們有何感想?當衆子、子民都流歸我的寶座之時,我正式開始了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也就是説,當我在地開始親自作工之時,當審判時代進入尾聲之時,我開始面向全宇説話,面向全宇釋放我靈…

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話之外,我們再説點有關我們生命的事,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負神對我們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這個各從其類而且是刑罰的時代,更得顧全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該做到的。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們怎能不獻上自己呢?神「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