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菲展映反響熱烈 評審:這是每人必看的經典

2019年03月26日

2019年2月25日至3月1日,在菲律賓非凡電影節上,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獲最佳配樂獎。該片28日在電影院展映時,反響熱烈。一位電影節評審表示,該影片震撼人心,是每個人必看的經典電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國會簡報會 呼籲制裁中共人權侵害行為

2018年10月11日,一場主題為「捍衛中國人權的最後嘗試」的美國國會簡報會在華盛頓國會山舉行。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邀參加,並向國會工作人員和外交政策專家講述了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狀況。其他多位受迫害團體代表也就各自受中共殘酷打壓的情況分別作了發言。美國宗教國際自由委員會…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受邀講述受迫害真相引關注

2018年2月11日,一場主題為「永不說不」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意大利米蘭郊區的帕尼亞納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是由意大利Kunima協會主辦,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與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受中共殘酷…

美國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開場邊會關注全能神教會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國國務院在華盛頓特區舉辦首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來自40多個國家的外交部長、80多個國家的宗教團體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參加。除國務院主辦的正式會議外,多場邊會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華盛頓特區聯邦參議院舉行了開場邊會,此次邊會由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