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王冬冬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2018年03月18日

他自幼跟隨父母信主。2001年,他們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間他得知母親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時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傳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個月零十一天。釋放後,為了躲避中共的殘酷迫害,他被迫逃亡海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馮愛霞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間,在雲南、重慶和四川等地,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展開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員。在審訊期間,她被警察強行扒光衣服,並遭到搧耳光、電棍毆打、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被扣上「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的…

聯合國公布全能神教會受迫害事實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為哪般

6月19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8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LC)主席迪埃里·瓦萊(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組織在人權理事會上發表口頭聲明。此次聲明對中共持續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狀況表示關注,並敦促中國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對全能神教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