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專訪:《被囚禁的青春》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2020年08月19日

‌‌

陳默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個年頭了。在中國,他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僅25歲的陳默在作教會工作時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獄中渡過了最寶貴的青春年華。一路走來,他深深地體會到,如果不是禱告神、依靠神,没有神話語的帶領,他無法走過那段艱難的歲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德意舉行集會遊行 基督徒控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蘭羅鎮的維斯康蒂廣場,舉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遊行活動。在參與遊行的隊伍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無罪」等標語牌,抗議中共當局對宗教信仰的瘋狂打壓。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

立陶宛議員譴責中共 致信習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11日,一場主題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當代挑戰」的國際會議在立陶宛議會憲法廳舉行。會議討論了亞洲一些地區的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重點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問題。會議開始前,1名歐洲議會議員和29名立陶宛議會議員向中國大使館遞交聯名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包括全能神教會在…

我親歷了中共導演的「海外尋親」鬧劇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惡行徑在海外曝光,用各種手段百般攔阻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在海外獲得庇護,想方設法要將他們引渡回國。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琳講述了她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經歷,以及親歷中共為引渡基督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