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人權律師卡洛斯:遣返中國基督徒,就是拿他們的生命作賭注!

2018年01月27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瘋狂抓捕、殘害基督徒,近年來一些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西方國家尤其是歐洲一些國家,却不承認中國基督徒受迫害的事實,拒絶給予他們政治庇護,致使大量逃亡的基督徒面臨被遣返中國的危險。為此,西班牙資深人權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esias)就中國惡劣的人權狀况及宗教迫害現狀等問題發表評論,并對中國逃亡基督徒申請政治庇護被拒一事發出呼籲:「各國政府必須得慎重對待這件事,他們的認可與拒絶是拿着一個人的生命作賭注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没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别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

拉菲爾拉·迪·馬爾齊奥教授:全能神教會——一個心靈得安息的家

近幾年來,隨着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迫害的加劇,有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政治庇護。基督徒來到信仰自由的國家,終于有了創作影視作品的自由空間,獨立製作完成的各類影視作品,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會活動家和心理學博士拉菲爾…

離家逃亡時,父親對我説:只要你好好活着……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却始終厚顔無耻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睿講述了她被中共强行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刑入獄的真實經歷,揭露了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