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學者對戰中共代表:聯合國日內瓦邊會有關全能神教會的辯論

2018年03月23日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組織了一場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裡·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的處境,以及他們在韓國和歐洲申請難民庇護遭拒的現狀。會上,學者們和中共代表團成員展開了辯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首爾數百人集會遊行 呼籲韓國政府停止沉默聲援香港

為聲援香港「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全球共有17個國家47個城市紛紛集會響應。2019年11月2日,在韓國首爾,在韓港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及多個團體的代表等數百人在首爾弘大路口舉行集會。韓國民間團體「抵抗國家暴力的亞洲共同行動」是此次活動的主辦方。

美國國會簡報會:關注全能神教會受迫害事實

10月11日,一場主題為「捍衛中國人權的最後嘗試」的會議在美國國會山舉行。會議由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和非政府機構「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邀參加,並向美國國會工作人員和外交政策專家講述了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狀況,其他多位受迫害團體代表也就…

宗教音樂節在德舉辦 全能神教會節目獲好評

2019年6月9日,德國科隆宗教音樂節在當地社區中心舉辦。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等多個宗教團體的代表應邀參加,他們透過合唱、舞蹈、民族樂器等多種形式的精彩演出,互相進行信仰交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表演的合唱及舞蹈節目,獲得主辦方與現場觀眾的好評與熱情回應。 記者蕭塵報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