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謡言

2018年04月30日

衆所周知,中共靠着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也靠着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統治之處充滿了謊言、暴力與殺戮,無數家庭破裂。中共宣揚無神論,把宗教説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鴉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傳福音見證神的善行義舉誣衊成破壞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抓捕、監禁。在中國大陸,衆多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此慘遭鎮壓迫害,甚至被致殘、致死,更多的基督徒被迫四處逃亡,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就「中共為什麽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中共指控全能神教會的罪名是否成立」,以及「到底誰是破壞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禍首」等問題展開剖析與討論,揭開事實真相,揭露中共欺世盗名、打擊正義、與神為敵的凶殘邪惡本質。敬請關注!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于:

NASA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受邀講述受迫害真相引關注

2018年2月11日,一場主題為「永不說不」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意大利米蘭郊區的帕尼亞納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是由意大利Kunima協會主辦,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與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受中共殘酷…

人權會議聲討「龍的長臂」——中共瘋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難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難民日,一場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國際人權會議在韓國首爾召開。會議上,人權專家和來自中國的宗教難民講述了中共正在有計劃、有步驟地消滅一切宗教的事實,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種手段窮凶極惡地追捕逃離中國的宗教信徒,阻撓他們在海外尋求…

專訪 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為名打壓宗教信仰 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瘋狂鎮壓宗教信仰,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國的人權狀况,一直備受民主國家與國際人權組織的譴責,中共對邪教的定義以及借用「邪教」名義打擊宗教信仰的行為,更是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强烈質疑和指責。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