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迫害宗教信仰妄圖拉攏西方學者,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稱其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2018年05月14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不擇手段地血腥鎮壓、取締宗教信仰,並不斷為此大造輿論。近年來,中共又將黑手伸向海外,2017年3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發布紅頭文件「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2017年工作要點」中說:「發動在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專家、學者、記者、僑領等愛國和友好人士發聲,爭取讓境外媒體發出更多於我有利的聲音。」2017年6月、9月,中共政府先後在河南、香港舉辦了兩次國際反邪教學術交流會,意大利社會學家,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總裁Massimo Introvigne教授,兩次作為特邀專家,針對中共以邪教為名打壓宗教信仰的做法發表了相關評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陳心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3年,他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間遭到警察搧耳光、拳打腳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後被勞教一年。刑滿釋放後,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處逃亡...

基督徒李傳頌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1987年歸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她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經歷被鞭子抽、戴馬牙銬、蹲馬步、拳打腳踢等酷刑折磨,導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終,是神的話給了她信心,支撐她活了下來...

基督徒王冬冬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跟隨父母信主。2001年,他們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間他得知母親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時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傳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個月零十一天。釋放後,為了躲避中共的殘酷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