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上):謊言加暴力——揭開中共迫害基督徒真相

2018年04月21日

眾所周知,中共靠著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也靠著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統治之處充滿了謊言、暴力與殺戮,無數家庭破裂。中共宣揚無神論,把宗教說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鴉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傳福音見證神的善行義舉誣衊成破壞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抓捕、監禁。在中國大陸,眾多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此慘遭鎮壓迫害,甚至被致殘、致死,更多的基督徒被迫四處逃亡,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就「中共為什麼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中共指控全能神教會的罪名是否成立」,以及「到底誰是破壞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禍首」等問題展開剖析與討論,揭開事實真相,揭露中共欺世盜名、打擊正義、與神為敵的凶殘邪惡本質。敬請關注!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NASA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舉辦觀影活動 關注中國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場主題為「中國宗教難民逃亡及原因」的觀影活動在德國小鎮布亨舉行。該活動由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布亨(Buchen)分部主辦,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中國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的現狀,呼籲德國政府為逃亡基督徒提供難民庇護。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基督徒受邀…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鄒德美在會議上講述親身經歷,揭露中共長期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

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