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全家人低保被中共剝奪

2018年07月23日

王新平,女,時年45歲,河南省安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王新平丈夫去世,四個孩子正在上學,王新平又患有腰椎間盤突出不能幹重活,王新平和四個孩子靠種四畝地生活,家裡很貧苦。2009年王新平向政府申請低保,按國家政策王新平享受上了四口人的低保(有一個女兒的戶口上到別人家了)。2016年王新平領取低保時,低保人數少了兩口人,王新平不知何因少的。

2016年10月8日,王新平在地裡碰到了村支書便問起低保的事,村支書惡狠狠地對王新平說:「知道你是信神的,等我們拿到你的證據低保馬上取消,還要抓你,這兩口人的低保也沒有。」過了5天,小隊幹部在街裡見到王新平也這樣說。10月16日上午,村支書到王新平家說:「你不要信全能神了,拿到證據就拘留你,低保和貧困都取消。」2018年2月,王新平去領低保,結果發現剩餘的兩口人的低保錢也被取消了,王新平問起這事,大隊的人說:「你家是脫貧戶,低保沒有了。」駐村幹部說:「你是自願脫貧的。」王新平對這事一點不知情。現在王新平家裡還有外債,家裡種的四畝地僅能解決溫飽問題,更別說三個孩子上學了,日子過得很艱難,王新平內心很痛苦,看到國家政府都是顛倒黑白,沒有一點公平公義,信神本是天經地義的事,可在中國信神卻遭到如此不公平待遇,心靈倍受壓抑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歲,湖北省黃岡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兒子在上班時突然暈倒,醫生確診其患有紅斑狼瘡病,喪失勞動能力。此後,伍悔的小兒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點30分,伍悔正在家吃飯,村組長找伍悔簽字,板著臉對其說道:「你孫…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開除公職 每月八千元工資全被扣除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開除黨籍、公職,每月8000元工資全被扣除,一切福利待遇被剝奪,生活陷入困境。 李天涯(化名),男,時年60歲,山東省德州市人。 李天涯自1980年就在濟南市某教委任職,2016年內退後打點零工,他信神的事不慎被老闆知曉並被舉報。 2016年12月5日,…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獲釋後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也被開除黨籍。 林草(化名),女,39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學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會處聚會時,遭警察抓捕,隨後被祕密關押至一洗腦中心洗腦一週,並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沒收財物上萬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時許,家住赤峰市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英(女,時年40週歲)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該縣國保大隊一行六人破門而入,對王小英大聲喝道:「起來,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勸阻說:「她因手術正在養病呢,不信我給你們拿化驗單去!」警察不予理會強行給王小英戴上手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