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2020年04月15日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但因中共追捕又被迫離家逃亡。等陳思琦再見到父母時,已是十年之後……陳思琦與父母有着怎樣曲折的經歷?又是什麽支撑他們渡過那段苦難的歲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馮愛霞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間,在雲南、重慶和四川等地,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展開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員。在審訊期間,她被警察強行扒光衣服,並遭到搧耳光、電棍毆打、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被扣上「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的…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會

據宗教自由和人權網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了「宗教迫害和難民人權」國際會議,此次會議圍繞脫北者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人權問題展開討論。韓國的幾家媒體對該會議作了報道,歐洲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歐洲聯盟FOB等組織在其官方網站上轉載…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譴責中共迫害全能神教會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針對近日全能神教會在韓國、香港、台灣等地同時遭到輿論抹黑、攻擊,以及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情況,聯名發文譴責中共政府,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這並非是巧合。這是中國政府努力掩蓋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