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2020年04月15日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但因中共追捕又被迫離家逃亡。等陳思琦再見到父母時,已是十年之後……陳思琦與父母有着怎樣曲折的經歷?又是什麽支撑他們渡過那段苦難的歲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漫漫逃亡路》講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實 德國觀眾:欽佩他們對信仰的堅持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國化,不斷加大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力度,不僅在各地清查、取締家庭教會,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還大肆強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頂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2018年11…

中國宗教迫害新聞發布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近年來,中共鎮壓、打擊宗教信仰,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的事實真相逐漸曝光,全能神教會受到越來越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召開了一場主題為「中國侵害宗教信仰…

《寒冬》推出影片《龍的長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難民罪惡行徑

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國際宗教與人權會議上,主辦方《寒冬》推出了其製作的新影片《龍的長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難民》,揭露了中共下發秘密文件,發起長期系統性的、大規模的運動迫害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其中列舉了中共為引渡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回國而採取的卑劣手段,並呼籲國際社會…

我親歷了中共導演的「海外尋親」鬧劇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惡行徑在海外曝光,用各種手段百般攔阻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在海外獲得庇護,想方設法要將他們引渡回國。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琳講述了她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經歷,以及親歷中共為引渡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