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指出:中共是「招遠麥當勞殺人案」假新聞的炮製者!

2017年12月23日

2017年11月20日、21日,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媒體《大公報》《文匯報》在短短兩天時間内,密集發出17篇攻擊全能神教會的報道,内容引用了中共一貫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謡言、謬論。2014年的「5·28」山東招遠麥當勞命案被再次當作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的依據,曾深入調查了解過招遠案真相的意大利社會學家,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總裁Massimo lntrovigne教授對該案予以澄清、解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專訪羅西塔·索麗特:應根據客觀公正的信息給予基督徒難民庇護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公開將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并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没收、焚毁無數。從1995年開始,中共就把包括全能神教會在内的多個家庭教會列入邪教名單公開鎮壓、迫害。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加大了對基督教,尤其是全能神教會的打擊力度,不惜出動武警部隊瘋狂鎮壓…

中共為迫害宗教信仰妄圖拉攏西方學者,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稱其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脚!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不擇手段地血腥鎮壓、取締宗教信仰,并不斷為此大造輿論。近年來,中共又將黑手伸向海外,2017年3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發布紅頭文件「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2017年工作要點」中説:「發動在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專家、學者、記者、僑領等愛國和友…

拉菲爾拉·迪·馬爾齊奥教授:全能神教會——一個心靈得安息的家

近幾年來,隨着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迫害的加劇,有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政治庇護。基督徒來到信仰自由的國家,終于有了創作影視作品的自由空間,獨立製作完成的各類影視作品,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會活動家和心理學博士拉菲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