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無國界主席威利先生:呼籲歐盟成員國停止遣返全能神教會的政治庇護尋求者!

2017年12月17日

威利先生:該挖一挖中國製造的虛假新聞所造成的負面影響了,得曝光一下現實情況,讓他們(全能神教會的信徒)尋求庇難所在的國家的政府看清楚這些。他們應該被視為受政治迫害的基督徒,他們所在的所有國家都應該批准他們的政治庇護申請。這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不僅要說服公眾的輿論,更要說服能拍板的人、政治決策者,以及其他人,讓他們相信這些人都是愛好和平的人,對他們所在國家的安全,對人們的安全不會構成任何威脅,他們從來沒有暴力行為。但是,如果他們被遣送回中國,反而會成為暴力的受害者。目前我們正在努力揭露這些假新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專訪羅西塔·索麗特:應根據客觀公正的信息給予基督徒難民庇護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公開將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並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沒收、焚毀無數。從1995年開始,中共就把包括全能神教會在內的多個家庭教會列入邪教名單公開鎮壓、迫害。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加大了對基督教,尤其是全能神教會的打擊力度,不惜出動武警部隊瘋狂鎮…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

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