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專家埃里克·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遣返將遭到中共殘酷迫害!

2018年01月23日

據美國國務院2018年1月4日消息,依照1998年的《國際宗教自由法》,中國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特别關注國,這也是中國連續第19年被列入「特别關注國」名單。當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得到美國政府高度關注的同時,在韓國及歐洲一些國家,那些遭受中共迫害而逃亡到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他們的庇護申請却一再被拒絶。這些政府甚至簽發離境命令、收回他們的登録證。這些基督徒一旦被遣返回中國,勢必面臨中共的抓捕監禁、酷刑折磨,甚至是死亡的危險,處境十分危急!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于:

DSC00652 Beratung etat(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6/65/DSC00652_conseil_etat.jpg)by David Monniaux / CC BY-SA 3.0(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deed.de%EF%BC%89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謡言

衆所周知,中共靠着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也靠着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統治之處充滿了謊言、暴力與殺戮,無數家庭破裂。中共宣揚無神論,把宗教説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鴉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傳福音見證神的善行義舉誣衊成破壞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抓捕、監禁。在中國…

基督徒志文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從小跟隨母親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他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圍堵,雖成功逃脱,但脚受傷留下後遺症。2012年,他在傳福音時被警察聯合地痞暴力毆打致昏迷,并被帶到公安局,後因傷勢過重被釋放,之後過上了逃亡生活...

美國會簡報會 呼籲制裁中共人權侵害行為

2018年10月11日,一場主題為「捍衛中國人權的最後嘗試」的美國國會簡報會在華盛頓國會山舉行。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邀參加,並向國會工作人員和外交政策專家講述了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狀況。其他多位受迫害團體代表也就各自受中共殘酷打壓的情況分別作了發言。美國宗教國際自由委員會…

專訪 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為名打壓宗教信仰 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瘋狂鎮壓宗教信仰,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國的人權狀况,一直備受民主國家與國際人權組織的譴責,中共對邪教的定義以及借用「邪教」名義打擊宗教信仰的行為,更是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强烈質疑和指責。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