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西方學者共聚韓國首爾 參觀全能神教會首次圖片展

2018年12月07日

2018年10月24日,全能神教會在韓國首爾舉辦了一場主題為「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的圖片展,吸引了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意大利等7個國家的11位專家、學者前來參觀、考察。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向來賓講述了經歷全能神說話作工的感受和認識。

此次圖片展,展現了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中的幾個階段,包括全能神顯現作工的背景,全能神在家庭教會中發表話語供應人,全能神正式開始「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以及國度福音的擴展。一張張圖片生動再現了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過程中的一些真實場景。

韓國首爾全能神教會圖片展

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意大利等國家的專家、學者正在聽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介紹教會發展歷史

道成肉身的人子——全能神顯現作工的背景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中國正值改革開放初期,宗教信仰也隨之復興。遭受中共長期殘酷鎮壓、迫害的家庭教會在壓抑了很久之後,如雨後春筍般在中國大地湧現出來。到1983年,各地家庭教會發展迅速,僅河南省呼喊派就發展到至少上百萬人。這就引起了中共的極度恐慌。從1983年至1987年,中共對家庭教會,主要是呼喊派教會展開了兩度瘋狂的鎮壓、抓捕,使各地蓬勃發展起來的呼喊派家庭教會受到重創。然而,面對中共的瘋狂抓捕、迫害,那些真心信神的並沒有屈服撒但,尤其在呼喊派家庭教會中有一些基督徒仍堅持聚會讀經,他們流淚禱告主,祈盼主重歸,拯救他們脫離黑暗。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在這些家庭教會中開始發聲說話,作工在神選民中。這些家庭教會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前身。

全能神發表話語 開始國度時代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1991年2月11日,道成肉身的人子開始發表了見證神顯現作工的第一篇說話,有人看見這些說話特別新鮮、感人,覺得不是一般的話,就傳到聖靈使用的人那裡。他看了這篇話就說這是聖靈的發聲說話,緊接著聖靈的發聲說話一篇接一篇,這些話語有權柄、有能力,特別感人,聖靈使用的人就決定把聖靈的說話按照時間順序全部打印出來發至眾教會,供神選民聚會閱讀交通。從那時開始,全能神教會就從聚會讀《聖經》為主轉為讀全能神的話為主。隨著全能神的話越說越多,連續不斷,幾乎一天一篇,從此以後,全能神教會就正式開始在聚會中閱讀、享受全能神現實的說話,唱詩讚美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神選民都覺得心裡亮堂,特別有享受,都感覺信主這麼多年從來沒有這樣地享受,這樣地得釋放。大家唱歌跳舞讚美神,個個紅光滿面,喜氣洋洋。聖靈就這樣開始在全能神教會裡大大作工。

1992年2月20日,全能神的說話作工進入了新的起點。全能神以造物主的身分向整個宇宙世界發聲說話,正式開始了國度時代「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這一階段,神先後發表了47篇說話,還有41篇神話奧祕的揭示,共計88篇說話。對這部分說話全能神介紹說:「『神向全宇的說話』是基督以神自己的身分所發表的第二部分說話……這一部分說話最大的特點就是神在這個階段不是以耶和華的身分說話,不是以耶穌基督的身分說話,也不是以末世基督的身分說話,而是以他原有的身分——造物主,來曉諭、教導所有跟隨他或還未跟隨他的人類。可以說,這一部分說話是創世以來神第一次面向全人類說話,是神第一次這樣詳細地、系統地向受造的人類說話,當然也是第一次用最多篇幅、持續最長時間地面向全人類說話,這是破天荒的事……這是創世以來第一部神站在三層天向人類的說話、發聲,也是神第一次以他原有的身分在話語中向人類顯現,發表心聲。」《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內容簡介》《神向全宇的說話》這一部分說話從1992年2月20日開始到1992年6月1日結束。之後,道成肉身的人子——全能神開始行走在眾教會中,與人接觸、談心,說話作工,又發表了上百篇話語,並且根據人的情形和缺少隨時隨地發表真理供應人,給人指明了生命進入的實行路途,如人信神該存的觀點,怎樣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怎樣經歷順服神的作工,如何事奉合神心意,等等;同時也揭開了許多真理奧祕,如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神在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作三步工作的內幕、宗旨,道成肉身的奧祕,得救與蒙拯救的區別,各類人的結局歸宿,千年國度時代的奧祕等;還審判揭示了人信神的存心摻雜與各種偏謬的實行法,以及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的真相實質與各種撒但性情等等。全能神把敗壞人類達到蒙拯救、被成全所需要的真理都發表出來賜給人類,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一幅再現當時神選民抄寫、裝訂一篇篇全能神話語的真實場景的圖片,深深吸引了在場的觀眾

一幅再現當時神選民抄寫、裝訂一篇篇全能神話語的真實場景的圖片,深深吸引了在場的觀眾

全能神國度福音的擴展

1995年初,全能神教會神選民經歷了三四年神話語的作工,明白了一些真理,同時也明白了末世神拯救人類的急切心意,產生了傳福音的負擔,他們肩負起神的託付,開始向基督教各宗各派傳揚神的國度福音。1997年到1999年,國度福音在河南、東北、山東、安徽等各省迅速擴展,在基督教的家庭教會呼喊派、因信稱義派、懊悔派、靈恩派、大讚美派、安息日派等各宗各派中,有許多渴慕神顯現的人聽出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2002年,國度福音正式向中國南方各省以及邊疆、少數民族等地區擴展,到2005年已傳遍整個中國大陸;2012年福音擴展達到了高潮,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也達到高峰。據不完全統計,僅2011年至2013年短短兩年間,被抓捕、監禁的基督徒就多達380,380名。福音工作雖然受到重創,但仍在繼續發展。

全能神教會自1991年建立以來,就遭到中共的殘酷鎮壓、迫害,中共多次下發機密、絕密文件,出動武警部隊,對全能神教會展開一輪又一輪的專項抓捕行動。但全能神教會並沒有被打垮,更沒有被取締。這都是因為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已經深入人心,是任何邪惡勢力也打不垮的。那些喜愛真理的人他們被抓捕、坐監,出來後照樣信神、跟隨神、見證神。短短十幾年的時間,中國大陸就有三四百萬人歸向了全能神。國度福音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如今正向西方各國擴展,完全應驗了聖經中的預言:「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以賽亞書2:2)

西方學者對全能神教會圖片展給予好評

貝爾納黛特·瑞戈爾-賽拉德(Bernadette Rigal-Cellard)教授感慨道:「去年我還不明白全能神教會與倪柝聲和李常受之間的關係,這次的畫展把與他們的關係闡述得非常清楚,讓我明白了你們教會的起源。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我們從中看到人們一開始是怎樣敬拜神的,怎麼聚會,迫害讓你們經歷痛苦,但與此同時證明你們有真理。」

馬西莫·英特羅維吉(Massimo Introvigne)教授也表示:「我認為這個展覽非常有用,尤其在於眾多學者能與1991年以來就跟隨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一起參觀。儘管其中有些細節已眾所周知,但還有一些細節是不為人知的。所以這次展覽對更好地了解全能神教會的起源作用很大,特別是像1991、1992年這樣的關鍵時期,對於了解全能神教會的產生尤其重要。展覽的其餘部分,特別是在1995年之後發生的事情,主要展示教會的迅速發展及其受迫害的歷史。所以我認為這是一項非常有價值的工作。」

霍利·福爾克(Holly Folk)教授認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精彩的展覽」,她說:「我是宗教學者,我做比較工作,對我來說重要的是理解全能神教會與更廣泛的基督教傳統的一致性,所以我有時候會謹慎地說全能神教會是基督教。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新時代,有些人不一定會從恩典時代開始學習術語。作為歷史學家和做比較宗教的人,說全能神教會是真正的基督教,這是一個專業的陳述。因為我的工作是試圖理解宗教,並傳達它們,我會非常堅定地說,我認為全能神教會就是基督教。」

西方專家、學者們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圖片展現場進行交流

西方專家、學者們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圖片展現場進行交流

此次圖片展雖然涵蓋了許多內容,但遠遠不能把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盡都展現出來,要想真正地了解全能神教會,還得仔細閱讀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這些話語多數都收錄在了《話在肉身顯現》一書中,現已經翻譯成多種語言公布在網上供全人類尋求考察。許多喜愛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認出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開始接受真理、實行真理,得著了神的拯救成全。可有些人還在等候、觀望,仍巴望著某一天,主耶穌會駕著天上的白雲公開降臨,卻不知道在大災難前,神早已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中國,正在作成一班得勝者,如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正在向世界各國迅速擴展,大災難也日益臨近,神的大功已經告成。

正如全能神的話所說:「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沒有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

「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香港的宗教信仰自由危矣!

2017年11月20日、21日,香港親共左報《大公報》《文匯報》連續發出17篇報道,對香港、臺灣、韓國等地的全能神教會公開發起輿論攻擊,並迅速被臺灣的《中央社》等親共媒體轉載。報道襲用了中共多年來對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的陳詞濫調。此事發生後,遭到了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的強烈譴責。…

《絕地重生》獲奧尼羅斯電影節年度最佳紀錄片獎

2019年8月24日,第二屆奧尼羅斯電影節(Oniros Film Awards)年度頒獎典禮在意大利聖文森特隆重舉行。本屆電影節彙集了65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部影片,其中8部影片入圍年度最佳紀錄片,最終全能神教會製作的《中國宗教迫害實錄》系列紀錄片——《絕地重生》獲得年度最…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受邀講述受迫害真相引關注

2018年2月11日,一場主題為「永不說不」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意大利米蘭郊區的帕尼亞納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是由意大利Kunima協會主辦,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與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受中共殘酷…

基督徒被遣返回中國後被捕 生死未卜

2023年11月20日,在西班牙申請難民被拒,後被强制遣返回中國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奇(男,32歲)遭到中共警察抓捕。逃亡海外近8年後,劉奇還是落入中共警察手中。 「往前走就是死,你還得往前走」 因受到中共政府的殘酷迫害,一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前往韓國、日本、西班牙等國尋求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