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基督徒舉辦聯誼會 信仰堅定感動意大利友人

2019年03月09日

2019年2月2日,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米蘭舉辦了一場聯誼會,邀請了當地二十多位友人前來參加。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為來賓播放了介紹全能神顯現與作工的短片,並表演了見證神、讚美神的詩歌與舞蹈。聯誼會結束後,有意大利友人表示,希望教會每個假期都舉辦這樣的活動,使彼此有更多在信仰上交流的機會,也希望能更多地閱讀全能神的話語,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澳洲宗教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現狀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澳大利亞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舉行了一場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與現狀」研討會。會議討論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的多名國際知名教授、學者應邀參會並發表講話,他們談到中國宗教受迫害…

112首爾集會 在韓中國基督徒「與港同行」

為聲援香港「求援國際,堅守自治」,2019年11月2日晚6至8時,數百人聚集在韓國首爾弘大路口,參加了一場由韓國民間社團組織的「與香港同行」的集會遊行活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參與其中。據報道,當日全球有17個國家45個城市同時舉行集會聲援香港。 「求援國際,堅守自治」活動發起人…

MV《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贏得MovieScreenPro電影節觀眾獎

2018年2月11日,在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即將到來之際,全能神教會在電影節中的參展作品再傳佳音。以讚美神為主題的阿卡貝拉MV《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在美國「MovieScreenPro」電影節中贏得了觀眾獎。 《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這部MV的特點,在於整場歌舞表演沒有任何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