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在美國成立 美議員到場聲援

2019年03月10日

2019年3月4日,多個宗教信仰團體和人權組織在美國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正式成立。該聯盟旨在敦促美國政府針對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為採取有力行動。全能神教會作為聯盟成員,基督徒代表在發布會上講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迫害,引起參會人員及媒體的關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聯誼會 精彩節目獲西班牙友人好評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與迫害越來越瘋狂,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與迫害,一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為感謝神的帶領與祝福,感謝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與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馬德里富恩拉夫拉達教堂舉辦了…

意大利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及難民庇護問題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日趨惡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國,中國宗教迫害與逃亡的中國難民庇護問題已成為西方許多國家關注的焦點話題。2019年10月26日,一場關於「宗教迫害和庇護權」的研討會在意大利米蘭市政廳舉行,意大利學者、法官、律師以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上百人參加,全能神…

《寒冬》推出影片《龍的長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難民罪惡行徑

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國際宗教與人權會議上,主辦方《寒冬》推出了其製作的新影片《龍的長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難民》,揭露了中共下發秘密文件,發起長期系統性的、大規模的運動迫害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其中列舉了中共為引渡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回國而採取的卑劣手段,並呼籲國際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