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警察拜年》在歐、美電影節獲七項最佳獎

2018年09月03日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歐美電影節獲七項最佳獎!

2018年7月20日,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美國基督教電影節獲得最佳短片、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8月9日,又在俄羅斯費奧多西亞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實驗電影。

《警察拜年》是一部反映中共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小品。年近七旬的基督徒鄭心明因信神曾坐監八年,出獄後仍被中共警察重點監視,警察三天兩頭上門盤問騷擾,就連大年三十也不安生。兩名警察幾次闖進鄭心明家中盤查信神之事,攪得他們一家人無法正常讀神的話,生活不得安寧。

該小品將中共警察監視、限制基督徒信神、掠奪基督徒財產的醜惡嘴臉揭露得淋漓盡致,同時也見證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中共政府的瘋狂鎮壓、迫害,成全一班得勝者。正如全能神的話說:「因著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著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基督徒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看清了中共抵擋神的惡魔實質,對神的全能、智慧有了認識,產生了真實的信心,無論中共怎麼瘋狂迫害,依然堅定不移地跟隨神走到底。

《警察拜年》這部小品雖短,內容豐富,意義深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意宗教文化節 學者:捍衛宗教自由是每個人的責任

2019年4月5日,「我們與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屆意大利宗教文化節在羅馬舉行,來自不同國家的各宗教團體代表歡聚一堂,以展示宗教書籍和藝術作品、文藝表演等多種形式進行交流,該文化節創辦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長以及歐洲議會副主席來到活動現場致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受邀參加。

加拿大電影節《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首映 觀眾讚嘆:令人震撼

 2018年9月14日,位於北美洲安大略湖畔的多倫多迎來了第二屆加拿大國際信仰與家庭電影節(CIFF)。該電影節是加拿大首個專為信仰和家庭類別電影而創辦的,旨在促進公眾對信仰和家庭電影的了解與認識,展示世界各地最傑出的關於信仰和家庭的電影。此次電影節上,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

歐洲信仰自由聯盟:關注中國宗教迫害 關注全能神教會

 2019年2月4日,歐洲信仰自由聯盟(簡稱FOB)在意大利佛羅倫薩舉行會議,重點推出其出版的新書《歐洲的信仰權利和信仰自由,一條艱難的道路》,該書是FOB在去年1月舉行的以維護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為主題的會議紀要彙編,對於歐洲及世界其他各國維護、推動宗教自由來說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