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羅西塔·索麗特:應根據客觀公正的信息給予基督徒難民庇護

2018年04月16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公開將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並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沒收、焚毀無數。從1995年開始,中共就把包括全能神教會在內的多個家庭教會列入邪教名單公開鎮壓、迫害。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加大了對基督教,尤其是全能神教會的打擊力度,不惜出動武警部隊瘋狂鎮壓抓捕,動用一切媒體抹黑造勢。然而,當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不堪忍受迫害逃亡到海外申請庇護時,韓國、法國、意大利等國家政府卻不承認他們受迫害的事實一再拒絕他們的庇護申請,這是什麼原因呢?本期節目邀請了前立陶宛外交官、現任國際難民宗教自由觀察站(ORLIR)主席羅西塔·索麗特女士,就這些民主國家拒絕給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難民身分的原因,比如中共製造的假新聞、歐洲難民潮以及中國經濟施壓等進行分析解答。敬請關注!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NASA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人權無國界主席威利先生:譴責韓國政府有意刁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難民申請!

威利先生:像歐盟所有成員國一樣,像美國和其他國家一樣,韓國是一個民主國家,所以他們應該遵守國際法。他們已經簽署並批准了一些國際行為規範,他們不應該把你們教會的150人送回中國。我認為他們想裝聾作啞,對你們教會的現狀視而不見,充耳不聞。我們已經給韓國當局去過信,說:「請不要把他們…

中共為迫害宗教信仰妄圖拉攏西方學者,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稱其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不擇手段地血腥鎮壓、取締宗教信仰,並不斷為此大造輿論。近年來,中共又將黑手伸向海外,2017年3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發布紅頭文件「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2017年工作要點」中說:「發動在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專家、學者、記者、僑領等愛國和友…

基督徒陳心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3年,他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間遭到警察搧耳光、拳打腳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後被勞教一年。刑滿釋放後,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處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