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會議聲討「龍的長臂」——中共瘋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難民

2019年06月30日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難民日,一場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國際人權會議在韓國首爾召開。會議上,人權專家和來自中國的宗教難民講述了中共正在有計劃、有步驟地消滅一切宗教的事實,並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種手段窮凶極惡地追捕逃離中國的宗教信徒,阻撓他們在海外尋求庇護的罪惡行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人權無國界:譴責中共長期使用酷刑 呼籲各國保護中國宗教難民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宗教人權會議上,人權無國界副主席拉·比利克里斯特斯進行了發言,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維吾爾人、法輪功等實施…

人權日 海外中國基督徒聲援大陸受迫害群體

 70多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硝煙剛剛散去,在戰爭造成的慘痛代價中,人們開始反思,認識到維護人類基本權利的重要性。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確立了每個人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並確立了每個國家的中心責任,即保證每個人享有不可剝奪的權利和自由。此後…

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

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維吾爾人、上訪訪民等在會議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