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專家呼籲關注基督徒庇護現狀

2018年03月09日

2018年3月2日,第37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在日內瓦召開,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主席迪埃里·瓦萊先生在會議上宣讀了一份提交報告的標題。這份題為《中國宗教難民(全能神教會)在歐洲申請庇護遭拒》的報告,主要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全能神教會在中國所遭受的嚴重迫害,以及逃離中國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庇護問題。該報告在聯合國的網站上公布後,引起一些國際人士的關注。

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在報告中介紹了全能神教會受中共政府鎮壓、迫害的情況,包括中共政府指控全能神教會犯下的招遠麥當勞殺人事件,此事件已被多個學術研究揭穿。其他有關全能神教會的謠言也被一些知名學術學者的研究揭穿,純粹是假新聞。

該報告稱,根據中國官方消息,中國當局對全能神教會的取締和迫害最早可以追溯到1995年。中國當局藉打擊「邪教」為名,對全能神教會加大了鎮壓程度,並且一再宣稱,摧毀全能神教會是他們的當務之急。從全能神教會統計的數據顯示,僅2011年至2013年,遭到中共政府非法抓捕、監禁、判刑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達380,380人。據自由之家報告稱,2014年至2016年期間,在中國因為宗教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當中,有80%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該報告稱,全能神教會在中國遭受迫害的規模和嚴重程度都是空前的。

據了解,近年來,遭受中共政府嚴重迫害的全能神教會的一些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一些民主國家尋求庇護。但是他們的難民申請庇護情況不容樂觀。

該報告指出,在韓國,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庇護請求全部被拒,至今無一例獲得難民身分認證。其他一些歐洲國家如意大利和法國,全能神教會大多數基督徒的難民請求也都被拒。

該報告強調,2004年聯合國難民署關於國際保護的《基於宗教的難民訴求指導方針》明確申明,各國不能要求提供證據證明尋求庇護者個體遭受迫害。只要能證明這個人「有充分的理由害怕受到迫害」就足夠了。在中國只要身為全能神教會的一員,都有「非常充分的理由害怕受到迫害」。一經被發現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就會面臨被抓並判刑坐監的危險!

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全能神教會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嚴重程度,包括韓國在內的一些國家造成的人道主義問題。這些國家一直拒絕認可從中國逃亡出來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身分,甚至威脅要將他們遣返回中國。但他們一旦被遣返回國,將面臨被逮捕和拘留,或者更糟的處境。有分析人士認為,該報告進一步促進了國際社會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人權狀況的關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維吾爾人、上訪訪民等在會議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國提供…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鄒德美在會議上講述親身經歷,揭露中共長期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

日內瓦邊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關注中國宗教自由狀況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里·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