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無國界:譴責中共長期使用酷刑 呼籲各國保護中國宗教難民

2019年07月02日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宗教人權會議上,人權無國界副主席拉·比利克里斯特斯進行了發言,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維吾爾人、法輪功等實施的殘酷迫害,呼籲各國保護逃亡海外的中國宗教難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日内瓦會議基督徒控訴:以中共為首的極權統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攔阻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内瓦辦事處,緑色生態小組生命基金會與改善生活、文化、社會基金會共同組織了一場關于「擴大和平影響」的會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會上針對和平議題作了發言,揭露了中共獨裁政權給中國乃至世界造成的灾難和禍患,明確指出導致世界不…

澳洲宗教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現狀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澳大利亞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舉行了一場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與現狀」研討會。會議討論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的多名國際知名教授、學者應邀參會並發表講話,他們談到中國宗教受迫害…

紀錄片《絕地重生》在國際電影節獲獎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絕,放聲痛哭,這是紀錄片《絕地重生》中主人公陳文忠聽到兒子被逼自殺的消息後,受到極大打擊,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陳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宗教迫害類紀錄片《絕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屆班加羅爾短片電影節(7th Ban…

基督徒曾晴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于1997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8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一個半月,之後被扣上「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勞教兩年。刑滿獲釋後,她仍被中共警察不斷調查、監視,被迫四處逃亡...